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孔劉親吐出道20年心路歷程 被「這部」作品影響一生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1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1 17:36
孔劉。(圖/ELLE提供)
孔劉。(圖/ELLE提供)

43歲南韓演員孔劉演出過《咖啡王子1號店》、《鬼怪》等夯劇,在台灣擁有超高知名度,是不少人心中的男神,近日他登上時尚雜誌《ELLE》12月號封面,聊了出道20年的想法與經歷,並分享自己記憶中強烈確認自己的電影是《熔爐》,因為在拍攝電影時,所有的心思都放在單純想要把故事展現給大家上,那股喜悅是非常強大的。

更多新聞:與邱澤結婚1年!許瑋甯首度鬆口「婆媳關係」 婚禮進度曝光

 

孔劉登上ELLE 12月封面。(圖/ELLE提供)

孔劉談及電影《熔爐》對自己的深刻影響,「因為這部電影對我而言是個起點。在這部電影中,我不會一昧地看好自己,反而抱持著比較悲觀的想法,因為演員在各種層面上都是被選擇的人。」演出《熔爐》後充滿自信,堅持做好自己選擇的事情並堅持到最後一刻,都是因為參與了能將真心傳遞給大家的作品。

更多新聞:王瞳進冷凍車意外被反鎖!引發「幽閉恐懼症」全身發抖急求救

 
孔劉。(圖/ELLE提供)

私下喜好釣魚的他,被問到是否屬於有耐心的類型?他說:「我原本也不清楚,但好像是呢!我還以為我的個性很急躁,因為我是在慶尚道出生,並在個性急躁的父親養育下長大的。在我當演員的時候,體會到我比想像中的更有耐心。我在釣魚的時候非常享受那段等待的時間,水下的狀況是完全看不到的,在一眼就可見的大海釣魚一點也不有趣,雖然會根據潮汐、流速等透過來自大海給的訊息去推敲水面下的狀況,但依舊無法得知海中的狀況。在這樣的情況下把釣魚竿垂到海裡等待,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多虧有等待的時間,捕獲的喜悅也才更大。」


孔劉。(圖/ELLE提供)

如果冷凍庫的真鯛剩不到幾隻,孔劉就會跟經紀人說:「下週似乎要出海一趟。」他分享有一種俗稱軟絲仔的超昂貴魷魚,在市場中幾乎很難看見,是只有釣魚的人可以享受到的奢侈。上次拍攝Vlog的時候,他釣了3天的魚抓到非常多軟絲仔,帶回家用真空包包裝並疊在冷凍庫後,真的感到非常欣慰又滿足,好像成了富豪一樣。分送給父母、朋友及周遭親友們時,也感受到非常強烈的幸福感。更多精彩內容起請鎖定《ELLE》12月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孔劉#男神#鬼怪#熔爐#咖啡王子1號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807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