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毒家庭號台南楊繡惠黎明詩 高大成食物中毒Burkholderia gladioli米酵菌酸粿條
  • 搜尋:

    咖啡王子1號店 結果共16筆

  • 才送走好友李善均!孔劉父親2天前往生 明擔任喪主送最後一程

    韓國演員孔劉有《咖啡王子1號店》、《屍速列車》和《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等經典作品,而他的藝名就是取自父母親的姓氏,為的就是希望能記得不要出醜聞,抹黑自己父母的名聲。沒想到今(7)天卻傳來噩耗,孔劉的父親已經過世,預計明(8)天出殯。
    2024/02/07 14:45
  • 李善均休旅車被拖離現場 涉毒案停調查、警挨轟稱遺憾:並未強制搜查

    曾出演《寄生上流》、《咖啡王子1號店》、《我的大叔》的韓國48歲男演員李善均遭控吸毒案原本正在調查,今(27日)李善均卻在首爾鐘路區一座公園附近被發現倒在休旅車內昏迷不醒,經證實已身亡。此前有一名酒店女經理供述稱李善均吸食毒品,李善均則稱自己以為服用的是安眠藥,並不知道該藥物是毒品,李善均昨(26日)才透過律師提出申請,要求對自己及該名女室長進行測謊,如今卻傳來他的死訊,調查涉毒案的南韓警方遭到抨擊,但警方稱,並未對李善均進行強制搜查。
    2023/12/27 14:44
  • 你看過李善均哪些作品?《寄生上流》《我的大叔》《咖啡王子1號店》

    回顧李善均演藝路,有許多代表作!在《寄生上流》飾演富商、和IU合作《我的大叔》令人印象深刻。2015年獲得百想藝術大賞影帝,2018年更榮獲韓國大眾文化藝術獎總理表彰,充滿磁性嗓音是他的正字標記,如今卻只能永存在影迷心中。
    2023/12/27 14:41
  • 李善均遺體送往首爾大學醫院殯儀館 韓警考慮驗屍

    曾出演《寄生上流》、《咖啡王子1號店》、《我的大叔》的韓國48歲男演員李善均今(27日)在首爾鐘路區臥龍公園附近被發現倒臥在車輛內昏迷不醒,經證實已身亡,警方還在車內副駕駛座找到一塊煤炭(速燃木炭),並在家中發現了一封遺書,懷疑李善均可能是燒炭輕生。李善均身亡現場的畫面稍早也曝光,照片顯示載著李善均遺體的救護車正在駛離公園,送往首爾大學醫院的殯儀館。
    2023/12/27 12:20
  • 影音/《寄生上流》李善均身亡! 《咖啡王子1號店》台粉追憶

    2023/12/27 12:09
  • 雙喜臨門!男星無預警宣布閃婚 冬天迎娶「絕美嫩妻」

    曾演出《與神同行》、《咖啡王子1號店》、等作品的40歲男星金東旭,以精湛演技深受粉絲喜愛。昨(13)日更被媒體爆料,將成為「12月新郎」和女友舉行婚禮。對此,經紀公司證實回應。此外,他近日確定接拍新韓劇《雖然不強大但很有魅力的重案組》擔綱男主角,睽違5年回歸喜劇題材。而如今事業、愛情都兩得意,可說是雙喜臨門。
    2023/11/14 09:55
  • 捲抄襲慘遭封殺!38歲收視保證女星「5年沒戲拍」現況曝

    38歲南韓女星尹恩惠曾為「Baby V.O.X」成員,離開團體後,投身表演事業,並憑藉《咖啡王子1號店》身價大漲,一躍成為頂級演員,然而,卻在2015年參加中國大陸服裝設計節目時,被服飾品牌指控抄襲,形象重挫慘遭封殺,2018年雖復出拍戲,但至今仍未有新作產出,雖然淡出螢光幕,但她仍積極經營社群分享日常,近期她曬出1組照片,不禁讓粉絲大喊可惜。
    2023/09/14 23:08
  • 快訊/恭喜!《與神同行》男星宣布結婚 絕美女友身份曝光 

    40歲韓國男星金東旭以韓劇《咖啡王子1號店》爆紅亞洲,退伍後演出電影《與神同行》人氣更加翻漲,今(30)傳出將結婚的好消息!金東旭和素人女友低調交往多年,據韓媒報導,最近已開始把準備結婚的計畫告訴周遭親友,而經紀公司Keyeast也確認這件喜事,透露他將在冬天結婚。
    2023/08/30 10:44
  • 女星曝減肥菜單片!百公斤男照做「肚子瘦一圈」 十天狂甩7公斤

    以《宮野蠻王妃》、《咖啡王子1號店》等劇走紅的南韓女星尹恩惠,近日在其經營的Youtube個人頻道公開減肥菜單,沒想到,一名男性依菜單照3餐吃,10天內瘦下7公斤,影片曝光,在韓國掀起熱議。
    2023/05/08 11:44
  • 孔劉親吐出道20年心路歷程 被「這部」作品影響一生

    43歲南韓演員孔劉演出過《咖啡王子1號店》、《鬼怪》等夯劇,在台灣擁有超高知名度,是不少人心中的男神,近日他登上時尚雜誌《ELLE》12月號封面,聊了出道20年的想法與經歷,並分享自己記憶中強烈確認自己的電影是《熔爐》,因為在拍攝電影時,所有的心思都放在單純想要把故事展現給大家上,那股喜悅是非常強大的。
    2022/12/01 17:36
  • 韓女星狂瘦11公斤!全靠自製飲品 營養師認證:輕鬆減

    「康寶茶」這種由紅茶菌飲品一直以來據傳有幫助減重、增加代謝等作用,最近市面上還有相關茶品上市。演出《宮》、《咖啡王子1號店》等連續戲走紅的韓國女星尹恩惠也在Youtube分享自製紅茶菌茶和健康飲食,讓她從58公斤減到49公斤。營養師提醒,自己養紅茶菌要小心,以免吃進一肚子壞菌反而傷身。
    2022/04/28 15:53
  • 「咖啡暖男」孔劉變身杯緣子 粉絲求團購

    39歲韓國男神孔劉,2011年就接下咖啡品牌代言,最新廣告曝光,孔劉化身「杯緣子」,為OL們打氣,讓粉絲敲碗要求團購!他從在2007年韓「咖啡王子1號店」飾演經營咖啡店的老闆,至此之後,「咖啡暖男」形象深植人心。
    2019/04/21 13:04
  • 孔劉菲律賓肯德基打工? 網友:我發現金信了

    37歲韓國男星孔劉,10年前以韓劇《咖啡王子1號店》走紅,可惜半年後入伍人氣中斷,退伍後又熬了6年,去年因為電影《屍速列車》表現亮眼,今年初的韓劇《鬼怪》,更讓他紅透半邊天,晉升新亞洲男神,更有不少粉絲搶當「孔太太」。最近有網友到菲律賓肯德基用餐,發現一名外表神似孔劉的店員。
    2017/06/22 11:17
  • 咖啡消費大國新興產業! 南韓咖啡師正夯

    從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到實際走訪南韓街頭,到處都可以看到人手一杯咖啡的景象,平均一個人1年可以喝掉484杯咖啡,南韓已經變成亞洲咖啡消費大國,他們不只天天喝,還興起一股學做咖啡的熱潮,專業咖啡師成為不少南韓人心中的夢幻職業。
    2017/05/31 22:04
  • 孔劉哭了!粉絲手幅、紙板應援戳男神哭點

    孔劉昨天(29日)晚上舉辦見面會,感受到台灣粉絲的熱情和貼心,忍不住淚灑現場,感性的說自己比想像中還要脆弱。雖然這是他首次來台灣和粉絲近距離互動,不過孔劉說他其實在2007年《咖啡王子1號店的時候,就想來台灣,不過當時接到兵單只好拖到現在才來台灣。
    2017/04/30 10:49
  • 「太陽」編劇新戲男主角 鎖定「咖啡王子」孔侑

    編劇金恩淑捧紅宋仲基,但其實她以往的作品也都造成話題,像是《繼承者們》的李敏鎬和金宇彬、《秘密花園的玄彬,幾部戲的男主角聲勢都暴漲,傳出他的下一部作品鎖定曾演出《咖啡王子1號店》的男主角孔侑,也讓大家期待是不是能創造他的事業高峰。
    2016/04/17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