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強催票機!輔選6候選人全上 郭鬼鬼惋惜「這大咖」落馬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7 2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7 22:28
網紅郭鬼鬼、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圖/翻攝自郭鬼鬼、謝龍介臉書)
網紅郭鬼鬼、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圖/翻攝自郭鬼鬼、謝龍介臉書)

被封為「雪乳戰神」的網紅郭鬼鬼,擁有甜美臉蛋與34G傲人上圍,社群平台追蹤人數超過70萬人,憑藉超高人氣以及對政治的熱忱,選舉期間也十分活躍,不少候選人都會請她輔選拉抬聲勢。隨著大選落幕,郭鬼鬼公開自己站台的成績,曾經幫忙過的6位議員候選人全都順利當選,但對於謝龍介沒能翻轉台南,感到有些惋惜。

郭鬼鬼貼出輔選成績單。(圖/翻攝自郭鬼鬼 IG)

 
更多新聞:玄彬升格當爸了!孫藝真生下「射手男寶」 經紀公司證實喜訊

郭鬼鬼在這陣子四處奔走為候選人輔選,角逐台南市議員的邱莉莉、林依婷、沈震東、李啟維、周嘉韋以及朱正軒等6人,不論老將新秀都成功進入議會,也讓郭鬼鬼被封為「史上最強催票機器」。不過在選前一起到夜市拜票的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最終以38.7萬票輸給現任台南市長黃偉哲,兩人只差距4萬5953票,郭鬼鬼坦言確實覺得有點遺憾,但認為選舉是一時,選上好好做事才是重點,「勝不驕,敗不餒」,不一定永遠藍天,也不一定永遠綠地。

謝龍介選前邀請郭鬼鬼一起到夜市拜票。(圖/翻攝自謝龍介臉書)

更多新聞:早知打兒子牌?鄭運鵬攜帥兒謝票 「濃眉神顏」激似金城武
 

由於郭鬼鬼一向被認為政黨傾向偏綠,在與謝龍介合體直播時,就受到不少網友質疑。對此,謝龍介解釋,和郭鬼鬼的父親是多年的好友,從小看著她長大,郭鬼鬼要叫他一聲伯父,本來有邀請出席募款餐會,臨時抽不出時間,改前去夜市拜票。郭鬼鬼也強調是選人不選黨,尊重不同的立場才是良好的公民以及選舉風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鬼鬼#謝龍介#輔選#女神#網紅#2022九合一大選#台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3

0.0761

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