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uper Junior來台開三場原因曝光 利特嗆黃牛:為什麼要這樣

記者 楊慈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1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1 17:45

韓國團體Super Junior即將在25號來台舉辦演唱會,日前剛結束香港場演出的Super Junior隊長利特,在飯店開直播和歌迷交流,提及台灣原本只規劃兩場,不過聽說黃牛票太多,導致歌迷買不到票,因此再加開一場,相當暖心。

Super Junior剛結束香港場演出。(圖/翻攝自Super Junior臉書)

Super Junior睽違三年即將在25號在小巨蛋開唱,三場門票一開賣立即秒殺,即使主辦單位設置題目防黃牛,多數歌迷仍哀嚎買不到票,甚至有許多粉絲「中斷全勤紀錄」,想找原價讓票根本天方夜譚。

 
Super Junior剛結束香港場演出。(圖/翻攝自Super Junior臉書)

Super Junior隊長利特。(圖/翻攝自利特IG@xxteukxx)

利特日前開直播看到有粉絲提問Super Show台灣場,表示「本來台灣是兩場,但是聽說有黃牛票」,並且反問「為什麼要做這種事情?」。不忍看到歌迷買不到票無法進場,因此增開第三場演唱會,不過一票難求的狀況利特也聽說了,向粉絲問說「還要再加開一場嗎?」。看來應該是玩笑話,因為利特、神童、始源30日將在日本橫濱舉辦粉絲見面會,團員行程滿檔。
Super Junior即將在11/25至27在台北小巨蛋演出。(圖/翻攝自Super Junior臉書)

Super Junior從2010的《Super Show2》起,亞洲巡迴演唱會必有台灣場,曾經在2012年《Super Show4》連開四場,甚至在最後一場唱四個半小時,不只打破國外藝人在小巨蛋開唱紀錄,演出長度恐怕也史無前例。2020年因為疫情未辦《Super Show8》,今年重返小巨蛋,更讓歌迷期待萬分,在直播時問利特「能不能少唱一點歌,多說點話呢?」,利特無奈的說「有些人要我們多唱歌少說話,有的人又叫我少唱歌多說一點,這樣回不了家啊!」
全民控制血糖運動 不可忽視的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Super Junior#利特#Super Show#小巨蛋#黃牛#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64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