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唱3天!Super Junior演唱會宣布加場 售票時間曝

實習編輯 闕若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8 2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8 22:41
Super Junior將於11月底來台開唱。(圖/翻攝自Super Junior、超級圓頂臉書)
Super Junior將於11月底來台開唱。(圖/翻攝自Super Junior、超級圓頂臉書)

Super Junior演唱會加場了!隨著各國放寬防疫政策,不少藝人也陸續到台灣開唱。被稱為「韓流帝王」的Super Junior睽違約3年再度重啟巡迴演唱會「SUPER SHOW 9:ROAD」,將於11月26、27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沒想到10月22日開搶時,不僅2場都秒殺外,黃牛更是漫天開價,甚至有1張票炒到10萬元的天價。此外,粉絲揪出黃牛比官方提早5小時公佈票價,引起大批網友撻伐。今(28)日主辦單位超級圓頂宣布11月25日加場,同時有公布售票日期。

Super Junior演唱會加場公告。(圖/翻攝自超級圓頂臉書)

 
超級圓頂在今日晚間7點於臉書宣布,11月25日晚間於台北小巨蛋加演一場,售票日期為11月13日(日)中午12點16分在KKTIX開賣,售票相關詳情可洽主辦單位超級圓頂。

Super Junior睽違3年來台開唱。(圖/翻攝自Super Junior臉書)

事實上,前一次售票時引起不少粉絲不滿,Super Junior的台北小巨蛋連2場演唱會都只能「電腦選位」,沒想到卻有粉絲發現黃牛不只比官方提早「5小時」公告票價,甚至還能「預購座位」,黃牛的猖狂舉動,也讓超級圓頂近幾日PO文下出現大批粉絲反彈聲浪,希望主辦單位能夠出面說明。對此,圓頂也發表官方聲明,強調演唱會票價圖遭移除,是因該PO文遭到網友大量檢舉,而被臉書系統主動暫時移除,並任何「蓋牌」或重新修改票價圖之說。
 
五色挑食法 吃出抗病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演唱會#粉絲#藝人#南韓#偶像#Super Junior#加場#小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0831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