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利特 結果共228筆

  • 國際分析/烏國接收F-16有助空軍戰力 普欽酸西方難以改變戰局

    俄羅斯媒體報導,阿夫迪夫卡西南方的重要軍事據點「克拉斯諾格夫卡」已經被俄軍控制,代表俄軍順利串連起這個戰區;對於烏克蘭即將接收西方援助的F-16戰機,普欽則撂下狠話會像摧毀西方坦克及裝甲車一樣,全數擊落。另一方面,烏克蘭國安人事再出現異動,原國家安全與國防委員會秘書丹尼洛夫遭到撤換,改由對外情報局長利特維年科接任。
    2024/03/30 19:30
  • SJ高雄開唱!厲旭瘋狂搞笑爆「F字眼」 冷臉狠拒利特組子團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以下SJ)28日在高雄巨蛋舉辦第二天的FAN PARTY,活動上除了載歌載舞,成員們更大玩各種遊戲來爭取獎品,逗樂粉絲。今(28)天的比賽項目為夜市常見的「釣酒瓶扶正」,只是沒想到厲旭居然激動到不小心脫口而出「FXCK YOU」,他也急忙澄清爆粗口絕非本意!
    2024/01/28 18:22
  • 直擊/圭賢衝瑞豐夜市吃雞排「美味到哭」 利特高雄開唱跪求紅包

    韓國天團SUPER JUNIOR(以下SJ)昨(27)天、今(28)天都在高雄巨蛋舉辦FAN PARTY,兩天吸引共2萬名粉絲入場。圭賢開場時透露,昨天活動結束後就直衝瑞豐夜市,沒想到前面排隊的都是粉絲,讓他帽子越戴越低,就怕被認出來,但他也大讚雞排好吃到讓他哭出來,更要靠「雞排POWER」完成今天活動。
    2024/01/28 17:25
  • SJ被粉絲吐槽「是大叔」發怒了! 始源真心告白:比鼎王還想你們

    SUPER JUNIOR(以下SJ)出道將近20年,不過跟粉絲之間總是保持「相愛相殺」的關係,今(27)天在高雄灣舉辦FAN PARTY也不例外,E.L.F.(粉絲名)為他們準備「現在不是哥哥」的排字應援,吐槽他們都已經是大叔了,讓東海氣得當場大喊:「太不像話了!」利特最後也透露,其實這場活動原本沒有要來台灣,但粉絲的愛總是神奇地讓他們過來。今天整場活動將近200分鐘,也讓圭賢擔心搖滾區的粉絲,還大喊:「你們的腿是我的!」
    2024/01/27 22:01
  • 直擊/SJ驚喜送福利!當場拿粉絲手機自拍 東海化身「台灣小姐」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以下SJ)今(27)晚在高雄巨蛋舉辦FAN PARTY,吸引萬名粉絲到場。除了帶來多首好歌,更在活動上比賽玩遊戲,沒想到東海竟現場化身為《冰雪奇緣》中的Elsa,穿上一身公主裝後,利特大讚:「Miss Taiwan!」
    2024/01/27 20:19
  • 韓流帝王太狂!SJ中文開聊 始源惦記彭于晏「利特要銀赫跳愛河」

    韓國男團SUPER JUNIOR(以下SJ)今(27)、明(28)兩天在高雄巨蛋舉辦FAN PARTY,每場預計吸引1萬名粉絲到場,他們也不負台灣「韓流帝王」的稱號,幾乎每個成員都以一整串中文跟觀眾打招呼。這次是SJ第二度造訪高雄,只是許多成員都已經忘記13年前曾來過,活動上就不斷為此爭論不休。成員昨(26)天抵台後也各自觀光,其中銀赫居然被利特鼓吹跳愛河!
    2024/01/27 19:24
  • 八德區公所課長洩底價貪汙 搜出「上萬百貨禮券」羈押獲准

    桃園市八德區公所民政課張姓課長疑涉嫌洩漏標案底價以圖利特定廠商,桃園地檢署前(24)日通知張課長和證人等4人到案說明,並搜索其居所及辦公室等處,查扣價值1萬多元的百貨公司提貨券等。檢方連夜複訊後,認為張課長涉犯洩漏國防以外秘密及貪污治罪圖利等罪嫌,昨日凌晨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法院於昨日晚間裁准羈押禁見。
    2024/01/26 17:04
  • NBA/火箭有意補強鋒線拚附加賽 傳目標鎖定國王巴恩斯

    NBA休士頓火箭本季簽下范弗利特(Fred VanVleet)、狄龍(Dillon Brooks),搭配一票年輕球員,在總教練烏多卡(Ime Udoka)的帶領下打出亮眼表現,目前以19勝20敗暫居西區第11名,為了爭取附加賽門票,傳出火箭有意透過交易補強戰力,目標則是鎖定沙加緬度國王的前鋒巴恩斯(Harrison Barnes)。
    2024/01/18 11:35
  • 中國發射衛星防空警報大響 賴清德回應了:基於民眾知的權利

    台灣今(9)日下午3時15分左右發布國家級警報,通知中國大陸於3時4分發射衛星且穿越台灣南部上空,引發恐慌。對此,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日到南投陪同立委候選人蔡培慧掃街,受訪時表示,國防部基於民眾有知的權利特別把這個訊息傳給社會大眾,不要讓民眾有任何誤解,「我覺得這件事應該是要這樣做的」。
    2024/01/09 17:09
  • 果菜公司驚爆「菜蟲」疑雲 遭控圖利廠商

    新北市果菜運銷公司,日前遭人檢舉,有基層員工疑似在「非正常拍賣蔬果的時間」,有「交易紀錄」,從一月到九月,成交金額高達1.3億,涉嫌圖利特定廠商,新北地檢署這回指揮新北市調處,兵分多路搜索,約談九人,要查弊案。
    2023/11/22 23:45
  • 火箭大變身范佛利特領軍 爆冷勝金塊笑納6連勝

    上賽季在NBA例行賽西區倒數第2的休士頓火箭本季大變身,今天靠著范佛利特(Fred VanVleet)攻下26分,爆冷以107比104擊敗丹佛金塊,收下最近6連勝,戰績也高居西區第4。
    2023/11/13 15:10
  • 哈瑪斯闖屋殺戮!勇母中彈藏愛女進櫥櫃 「肉身擋門」倒血泊亡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清晨攻入以色列緊鄰加薩(Gaza)的村莊大屠殺,住在霍利特基(Holit)的45歲以國婦女莉茲(Liz El Harrar)住家也遭持槍人員闖入,她見狀立刻將7歲女兒藏進櫥櫃,自己則肉身擋在櫃前保護,最終不幸遭槍殺,而愛女則在她的犧牲下平安獲救。
    2023/10/22 17:58
  • 哈瑪斯來了… 12歲身障女遭綁架 母心碎曝最後錄音

    巴勒斯坦伊斯蘭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患有自閉症的12歲女童諾亞(Noya)當時人在祖母家,察覺門口有異狀時,立刻傳送語音訊息給母親加利特(Galit Dan)求救,不過隨後就慘遭俘虜,就此音訊全無;而這封消失前的最後留言也曝光,令外界相當心碎。
    2023/10/11 16:59
  • 進口蛋爭議不斷!繼續神隱 陳吉仲原中午赴綠黨團報告喊卡

    首任農業部長陳吉仲上任不到50天,卻因為近日進口雞蛋爭議不斷,昨(17)日傳出向行政院長陳建仁請辭但被慰留。據了解,陳吉仲原定今天中午將跟民進黨團幹部進行「專案進口雞蛋流向」報告,針對「圖利特定廠商」及「雞蛋品質」等爭議做出說明,不過請辭風暴持續擴大,太多媒體掌握這個行程,陳吉仲臨時取消報告。
    2023/09/18 10:42
  • 台南蚵寮國小工程招標 廠商指控過程離譜不合理

    台南市北門區蚵寮國小,6號進行學校教室廁所整修工程的投標,參與投標廠商指控,校方疑似圖利特定廠商,要開始審查文件時,先把所有廠商請出場外,之後又在審查過程中,以”未將押標金”放進投標信封袋的理由,把特定廠商請進去,投訴人說,他們參與投標許多學校工程,從沒有見過如此明目張膽的動手腳。
    2023/09/07 18:12
  • 不忍了! 遭藍指控 「圖利蛋商」陳吉仲喊告

    今年初,農委會為了搶救蛋荒,砸下將近5.7億進行專案補貼;不過,其中一家資本額僅50萬元的蛋商,卻領了農委會上億元的「價差補貼」。藍營就指控,現在的農業部是「圖利特定廠商」。對此,陳吉仲表示,不排除對「不實訊息」提告!
    2023/09/02 20:36
  • 不忍了!遭藍指控「圖利蛋商」 陳吉仲喊告

    今年初,農委會為了搶救蛋荒,砸下將近5.7億進行專案補貼;不過,其中一家資本額僅50萬元的蛋商,卻領了農委會上億元的「價差補貼」。藍營就指控,現在的農業部是「圖利特定廠商」。對此,陳吉仲表示,不排除對「不實訊息」提告!
    2023/09/02 13:05
  • 圖利特定廠商?資本額50萬蛋行拿上億補助 王世堅都看不下去

    高雄市岡山區一家資本額才50萬元的蛋行「超思公司」,竟獲得農業部上億補助款,引發外界質疑「圖利特定進口商」。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也說,政府讓該公司得到上億補貼,實在「很離譜」。農業部昨晚則針對外界質疑回應,「再次重申,農業部沒有補助特定進口商,專案進口雞蛋過程皆公開透明,不實謠言勿信勿傳。別再亂放話!將依法提告」。
    2023/09/02 12:47
  • 蘇丹驚見「至少87人亂葬崗」!聯合國:當地準軍事組織暴行

    「聯合國人權辦公室」(UNHCR)13日表示在東非蘇丹發現一個亂葬崗,且恐怕有包含「馬薩利特族」(Masalits)在內的至少87人被埋在此處,並提到目前掌握的可靠消息指出當地準軍事組織「快速支援部隊」(Rapid Support Forces)是始作俑者。
    2023/07/13 17:40
  • NBA/「范喬丹」轉戰火箭 受訪坦言暴龍本季內部動盪不斷

    NBA多倫多暴龍當家控衛「范喬丹」范弗利特(Fred VanVleet)在今夏成為自由球員,並與休士頓火箭簽下3年1.3億美元(約40.6億新台幣)的頂薪合約,成為自由市場的最大贏家;范弗利特近期坦承暴龍存在許多內部問題,其中包含自己對年輕球員不滿。
    2023/07/10 10:16
  • NBA/暴龍全能前鋒也被挖?名記爆快艇有興趣招募席亞康

    NBA自由市場開啟後,多日來各隊已陸續完成簽約,多倫多暴龍主力控衛「范喬丹」范弗利特(Fred VanVleet)轉隊至休士頓火箭,現在傳出洛杉磯快艇有意網羅暴龍前鋒席亞康(Pascal Siakam)。
    2023/07/07 15:15
  • NBA/火箭又撒幣!25億網羅「惡棍迪龍」 傳策動巨型交易幹大事

    火箭在今年夏天擁有超過6000萬美元(約18.7億元新台幣)的薪資空間,具備挖角大咖球星的本錢,但同時他們也得想辦法讓團隊薪資達到「薪資下限」的門檻。為此,火箭除了在昨(1)日豪砸3年1.3億美元(約40億元新台幣)的頂薪合約,網羅前暴龍主控范弗利特(Fred VanVleet)外,今(2)日又端出4年8000萬美元(約25億元新台幣)的肥約,簽下前灰熊大鎖「惡棍」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再度震驚全NBA。
    2023/07/02 15:47
  • NBA/運鈔車開出來!火箭撒40億網羅「范喬丹」 狂組豪華後衛海

    NBA自由市場於台灣時間今(1)日正式開啟,其中暴龍冠軍控衛「范喬丹」范弗利特(Fred VanVleet)更是一舉成為今年夏天的最大贏家!根據外媒報導,范弗利特在與暴龍、火箭進行會面之後,決定與火箭簽下3年1.3億美元(約40億元新台幣)的頂薪合約,希望能藉由本身的經驗,帶領火箭重返季後賽。
    2023/07/01 10:03
  • NBA/自由市場大魚再+1 沃神爆「范喬丹」拒絕執行合約

    隨著丹佛金塊擊敗邁阿密熱火拿下總冠軍,NBA本賽季也宣告正式結束,接下來最受矚目的就是7月自由市場,各球隊會如何操作備受球迷期待,近日多倫多暴龍球星「范喬丹」范弗利特(Fred VanVleet)傳出也將成為自由球員,屆時將吸引多隊追逐。
    2023/06/14 10:12
  • NBA/湖人不要羅素了?傳今夏有意升級控衛 鎖定厄文、范喬丹

    湖人在今年NBA季後賽連2輪上演「以下犯上」戲碼後,最終仍於西區冠軍賽遭到金塊橫掃。對此,各界都把矛頭指向系列戰場均僅能攻下6.3分的後衛羅素(D’Angelo Russell)身上。另外,也有美媒分析,湖人今年夏天預計會針對後衛戰力進行補強,其中又以厄文(Kyrie Irving)、范弗利特(Fred VanVleet)為首要目標。
    2023/05/27 1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