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3歲曹西平曾昏倒!躺地3天起不來 癱軟「全尿地上」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7 0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7 13:59

63歲曹西平近來推掉通告節目,鮮少出現在電視上,淡出螢光幕前。事實上,曹西平2005年曾離開演藝圈,跑到泰國定居,當時身體出現狀況,突然癱倒在地又起不來,尿在地上3天都無法出門。

更多新聞:64歲歌王罹口腔癌!突脫口「剩沒幾年了」 認交代後事

 

曹西平曾獨居在泰國。(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曹西平出道30多年,以《野性的青春》走紅歌壇,在演藝圈極具地位,後輩人稱「四哥」以示尊敬。不過,曹西平近期推掉大量通告節目,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

更多新聞:比張忠謀有錢!吳佩慈生4子「賺232億」引退8年甜曬喜訊

 
胡孝誠直言,曹西平因此癱在地上3天。(圖/TVBS《健康2.0》)

資深媒體人胡孝誠近日上節目《健康2.0》透露,曹西平之前獨居在泰國時,有一天起床後身體癱軟無力,癱在地上沒有力氣,雙腿無法動彈,想站起來也沒有力氣,癱在地上的情況維持了3天。

更多新聞:金曲歌后「車內激吻」天王男偶像!特徵抖出超明顯 吳宗憲也嚇翻

曹西平一起身就癱軟倒在地上。(圖/TVBS《健康2.0》)

胡孝誠指出,曹西平這3天的大、小便都只好排泄在地上,後來靠著內心意志力爬出去,被鄰居發現才得以救回一命,曹西平也因此害怕獨居危險,便將泰國房子賣掉回台灣。

更多新聞:28歲男星罹骨癌!「腫瘤吃掉半根骨頭」崩潰:痛如骨裂

對於為何突然昏倒?台北醫院神經外科主任丁賢偉表示,常見的原因大致可以分為4種,包括:一、心律不整,當心臟跳動不規律時,時就會產生「血栓」,打到腦裡面會出現暫時性的缺血中風,嚴重還可能導致猝死。

常見的原因大致可以分為4種。(圖/TVBS《健康2.0》)

二、迷走神經暈厥,當迷走神經發生異常狀況,會突然一下心臟痙攣,患者可能因此陷入昏迷;三、腦血管疾病,常見的腦血管問題包含出血性中風、阻塞性中風,而暫時性腦缺血是大型中風的前兆。
 

四、直立性低血壓,直立性低血壓又叫做「姿態性低血壓」,當人體從臥姿改變成站姿,心臟不夠力把血液打到腦部,出現頭昏、暈眩、意識不清楚等不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曹西平#癱軟#昏倒#曹西平昏倒#獨居#四哥#暈厥#低血壓#血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49

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