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男星交往「爭議女友」IG砲轟慘被封殺! 吳宗憲聽答案驚:超勁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6 2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6 21:16
記者爆料某男演員,吳姍儒和吳宗憲好震驚。(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記者爆料某男演員,吳姍儒和吳宗憲好震驚。(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吳宗憲、吳姍儒(Sandy)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日前邀請藝人和記者進行爆料大會。記者歐傑斯爆料,有位男演員出道初期演的作品不錯,第二部作品就拿下金鐘獎,不過卻因為一次訪談後在社群上的發文,導致後續活動沒什麼人捧場,被娛樂圈封殺。

更多新聞:海裕芬挺9月巨肚認「隨時有尿騷味」 曝孕期難關:真的過不去

 

歐斯傑爆料某位男演員。(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歐傑斯表示,那位演員奪金鐘獎後的作品沒這麼亮眼,但媒體還是會幫忙宣傳,之後他爆出戀情,在一次活動中被問媒體起,事後卻發文大罵。歐傑斯說:「他結交一個話題性十足、爭議性十足的女朋友,大家就想說這個八卦問一下,終於逮到機會,他出席一場活動,前面公關題問完了,就問他最近是不是有好消息?他也都說沒有,他要大家別再問,怕公司覺得不好。」
 
歐斯傑說,當時現場再問那位演員,「這麼穩定要不要買房?還是住她家?」那男演員回:「別開玩笑了,住我家,給我爸媽養。」歐斯傑表示對方這樣一答,疑似同居狀況,隔天報導都是這個新聞點。

 
歐斯傑說那位男演員被封殺。(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他說那位男演員之後在IG發文大罵,該則貼文甚至還留著,歐斯傑表示:「他說他沒有這樣講,說我們記者刻意扭曲文字,是指『我住我家,給我爸媽養』,認為『我』字被省略,他非常生氣罵了一大串,說『以後所有的消息,通通來看我IG就好了,我以後的消息都發在這裡,記者寫的那些都不要看』,連他身邊幫忙宣傳發稿的人,只要寫到跟感情有關,他一律都罵,導致影視圈的文字記者們,我們決定封殺他。都不要去,不要寫。」主持人吳宗憲私下問他對方是誰,一聽答案大喊:「超級勁爆!」反應讓人好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宗憲#吳姍儒#小明星大跟班#金鐘#戀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3

0.0767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