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何妤玟恩愛「男友一脫褲嚇到」瞬間冷卻 吳姍儒:看到奈米科技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5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5 12:15
何妤玟分享感情觀。(圖/翻攝自何妤玟臉書)
何妤玟分享感情觀。(圖/翻攝自何妤玟臉書)

何妤玟在2020年結束8年婚姻,她日前上節目分享自己的愛情觀,及過去的戀愛經驗。何妤玟表示自己很注重浪漫和心靈溝通,相處一定要聊得來,她說在20多歲和有任男友非常聊得來,但是在那檔事卻很不行,於是雙方漸行漸遠。

更多新聞:許效舜不忍哽咽淚崩! 晚3個月「錯失見面機會」哭到錄不下去

 

何妤玟談到某任對象的過往。(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何妤玟說在自己20幾歲時,認識一個什麼都能聊的對象,在進行那檔是時被嚇了一跳,「就那個人我跟他聊的天南地北,我是現在才變得比較慾望,我以前很清純的,好像上輩子跟他認識了,什麼都能聊,我喜歡喜歡電影、藝術的男生,他剛好大學主修電影,我放慢腳步,不要太浪漫不要太衝動,大概拖了2個月,那一晚開始慢慢進入到『正式』的時候,他脫掉嚇到我耶!碰到跟看到的……我想怎麼會這樣子?」主持人吳姍儒(Sandy)問:「看到奈米科技?」

何妤玟身材姣好、保養得宜。(圖/翻攝自何妤玟臉書)

後來何妤玟對對方的態度慢慢冷卻,事後也向對方提起:「我覺得你那邊好像是有一點點……」沒想到對方聽到大罵她膚淺,何妤玟說:「我問完,他惱羞成怒,他直接大罵我,他說『妳這個膚淺的女人,為什麼只看那方面?』那不然我要看哪方面?」認為身為女人,對這方面還是會有需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何妤玟#戀情#感情#吳姍儒#吳宗憲#Sandy#小明星大跟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923

0.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