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女出生僅半年!黃子佼鬆口「當爸不快樂」 苦嘆:這個家不是我的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5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5 15:19
黃子佼今日現身台北地方法院。(圖/梁恩誌攝)
黃子佼今日現身台北地方法院。(圖/梁恩誌攝)

黃子佼今(15)日出席國民法官成果發表會,他坦言有了愛女黃玉米以後,家裡快被堆滿了,小孩也需要更多活動空間,因此收藏品們被迫要安放到另外一個空間,最近每天都在忙碌搬東西,手上全是傷痕,笑稱不是因為被家暴。談起有了孩子生活的改變,黃子佼說:「確實不是真的快樂!」

更多新聞:台北跨年卡司曝光!Lulu再接主持棒 蔡健雅、劉若英、玖壹壹都來了

 

黃子佼除了有數不清的收藏品外,還有各種顏色的衣服,才好配合不同場合的需求,他表示已經斷捨離很多東西了,很多物品其實具備「功能性」,難以割捨。有了寶貝女兒黃玉米後,原本電視櫃旁是放著他收藏的公仔,現在都變成童書、玩具、絨毛娃娃,這樣的改變讓黃子佼有點難過,「我覺得這個家,已經不是我的家了,確實有點不快樂,那個不快樂不是不舒服的」,坦言快樂的背後是有壓力的,還在調整當中。


黃子佼說:「原本以為50歲之後,人生是減法,可以慢一點、包袱少一點、更自在一點、到處雲遊四海,結果下半場好像更累,就跟我過去期待的50歲不太一樣,我也沒有不喜歡這樣,看到小孩很快樂,但一轉身,心裡會問『這是我家嗎?』,那個情緒很矛盾。」貼心的孟耿如也有察覺到黃子佼不開心,除了不斷關心他,還會主動洗碗、洗衣服,讓黃子佼不要為了家事多費心。

 
更多新聞:恭喜!炎亞綸無預警宣布「我們結婚了」還有小孩 白家綺:大大恭喜

黃子佼與孟耿如育有一個寶貝女兒黃玉米。(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談到生第二胎的計畫,黃子佼先是停頓好一陣子,表示與孟耿如為了此事正在斡旋中,「她還是覺得生兩個有伴,以後可以一起玩,對我們是輕鬆的,但是過渡期就還要一次,一講到這話題就是關機、改飛航模式,不要再聊,怕意見會相左。她希望我把家裡空間清出來,我同意,置產也是,也希望小孩生活的環境不要有我的古董、藝術品,怕被用壞,所以趕快往外搬」。黃子佼說,目前的狀態很矛盾,有喜悅、不快樂、又累,但是充滿希望,是很奇怪的情緒,不過就把它當作人生另外一個里程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子佼#孟耿如#黃玉米#結婚#國民法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0832

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