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灌籃高手》全新視角曝光 井上雄彥初次揭露最高機密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1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1 15:46
《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圖/翻攝自YouTube)
《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圖/翻攝自YouTube)

《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今(11)日發布台版海報跟前導預告,創作相當龜毛的井上雄彥一手包辦原作、腳本、監督,對於劇情保密到家,許多人最初看到電影片名「The First」一直猜測到底有什麼意涵,井上本人在官網跟大家分享這次創作的心路歷程可見端倪。

更多新聞:才剛認心動!66歲陳美鳳「突曬親密合照」甜喊愛你網嗨爆

 

《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海報。(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井上雄彥表示著手製作電影相當多年,當時儘管連載結束,角色們依舊活在他的心中,隨著年紀增長對每個人物的各個角度都增加不同的觀感,因此想以全新視角來創作電影,賦予每個角色新的生命,《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作為井上雄彥首部大銀幕作品,也因此更加具備原創精神。

流川楓。(圖/翻攝自YouTube)

《灌籃高手》從1990年連載到1996年,人物角色為了籃球比賽揮灑熱血汗水激勵不少人骨子裡的「籃球魂」,光在日本的發行量就超過1億2千萬冊,在台灣也擄獲不少粉絲,櫻木花道、流川楓、宮城良田、三井壽、赤木剛憲、赤木晴子等角色都各自有擁護者;儘管連載結束26年,書迷一直引頸期盼作品能回歸,《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2023年1月13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井上雄彥#機密#電影版#視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6

0.1635

0.3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