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arry Chen替友出氣卻被捅刀 無奈呼籲歌迷「遠離小人」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1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1 14:37
Barry Chen(左)全新單曲〈假肖〉邀來師兄Marz23合作。(圖/華納提供)
Barry Chen(左)全新單曲〈假肖〉邀來師兄Marz23合作。(圖/華納提供)

嘻哈歌手Barry Chen日前推出全新單曲〈假肖〉,歌詞描述人前人後、不同嘴臉的心機朋友,表面稱兄道弟,背後捅你一刀的驚悚故事。他邀請曾被「假朋友」暗桶的同門師兄Marz23合作,MV講述一段奇幻的追查過程,2人必須逃離一群染病的「假笑僵屍」襲擊;在此之前,他們也必須得面對自己的過去,才能生存並逃離可怕的新現實。

更多新聞:吳映潔狂親夏于喬菊花 AV「人形蜈蚣」拍攝現場曝光

 

Barry Chen相當有個人風格。(圖/華納提供)

〈假肖〉呈現人際關係間的虛假和心機,為了各種利益、謊言,人與人之間難免各懷鬼胎,Barry藉由這首歌寫出他的觀察,宣揚珍惜生命,與其和躲在暗處的小人拚鬥,不如把時間與精力花在追求更美好的生活,藉由這首歌告訴眾人切記遠離小人。

更多新聞:王家梁婚宴哭不停!許維恩感性喊「有你的地方就是家」全場淚崩

 
2人在MV中相當有氣勢。(圖/華納提供)

提到遇到最「假肖」的經驗,Barry及Marz23都心有戚戚焉,Barry透露,曾經聽到很多人抱怨身邊的好朋友很討厭,欺負人又愛佔便宜,有一天終於忍不住替朋友們出氣,最後2人關係破裂,原本抱怨的人卻跟他還是朋友,讓他瞬間覺得「有夠假肖」、從此學乖。Marz23則說:「爬得越高,身邊就越會充斥唯利是圖,或是見不得你好的人,在你面前說一套,背後卻是桶好幾刀!」表示這樣的故事不單只發生在他們身上,〈假肖〉MV於「Barry Chen」YouTube官方頻道上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Barry Chen#Marz23#假肖#小人#嘻哈歌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833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