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明星》傳邀「魔獸」霍華德上節目 製作單位10字回應曝玄機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9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9 16:11
網友敲碗《全明星》是否可以邀請霍華德上節目。(圖/MyVideo提供)
網友敲碗《全明星》是否可以邀請霍華德上節目。(圖/MyVideo提供)

台灣職籃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對8日宣布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確定加盟,引起國內籃壇震撼,桃園永豐雲豹球團也預告霍華德將在本月19日的主場開幕戰首度亮相,而過往曾邀請多位體壇明星上節目的《全明星運動會》也被網友瘋狂敲碗,是否有機會邀請霍華德上節目;對此,製作單位也回應了。

《全明星運動會》以真實運動比賽為主打,至今曾邀請多位體壇明星擔任來賓,更找來前大聯盟投手郭泓志擔任黃隊領隊。由於籃隊領隊錢薇娟正好是T1職籃聯盟會長,因此網友也好奇《全明星》是否可以邀請到霍華德上節目,而製作單位好看娛樂也針對此事進行回應,製作人表示「要看時間上有沒有辦法」,坦言希望可以取得接觸,讓網友十分期待。

 

《全明星》藍隊領隊錢薇娟是T1職籃聯盟會長。(圖/TVBS資料照)

霍華德是2004年NBA選秀狀元,在NBA已征戰18個球季,曾8度入選明星賽、奪得5次籃板王、2次阻攻王,並拿下3次年度最佳防守球員,2020年球季效力於洛杉磯湖人隊時榮獲生涯首冠,如此顯赫資歷也讓他成為台灣籃壇有史以來最大咖的洋將,自從霍華德來台打球的消息曝光後,不只是球迷嗨爆,就連職業球員也都表示十分期待。

霍華德是台灣籃壇有史以來最大咖的洋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桃園永豐雲豹總經理兼球員蘇翊傑表示,在經過近2個月的努力溝通下,終於讓霍華德點頭同意來台打球,並透露霍華德的月薪超過20萬美元,另外蘇翊傑也再三強調「霍華德確定會打滿一整個球季,且場場先發,就算受傷無法上場,也會在板凳席為隊友加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魔獸#霍華德#T1#桃園永豐雲豹#全明星運動會#來賓#製作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741

0.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