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咖女星爆雙面人!王思佳「當場撕破臉」認了 小S看到嚇傻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8 2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8 21:05
王思佳也不演了當場承認,小S都嚇傻。(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
王思佳也不演了當場承認,小S都嚇傻。(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

雙面女星自己跳出來承認了!女星韋汝日前上節目爆料雙面人,抖出有一名女星幕前甜美,私底下卻因一根小黃瓜破口大罵助理。怎料,那名女星真的跳出來自己承認,大膽承認「那個人就是我」,就是藝人王思佳,當場不演了全抖出,連小S(徐熙娣)都當場嚇傻。

更多新聞:尪爆婚變收行李!Makiyo氣罵「垃X白X」激動回應了

 

韋汝日前登上小S節目《小姐不熙娣》透露,一個女星很可愛,對外形象還滿好的,但藝人化妝間有個秘密,只要有藝人難搞,化妝師都會開始「裝忙」,暗示該女星難搞。

韋汝抖出,有女星因為三明治有小黃瓜飆罵助理。(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

韋汝進一步表示,這女星有次請助理買火腿蛋三明治,結果一打開有小黃瓜,直接當場破口大罵助理「為什麼有小黃瓜?我不是跟你講我不要吃小黃瓜嗎?」當下她聽到心裡冒冷汗。

 
更多新聞:70歲楊烈罹大腸癌!昔昏迷留血跡 驚見「掃街拜票」近況曝

韋汝透露,那名女星痛罵助理,「這樣我怎麼吃啊?」幕前幕後差很大。(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

韋汝指出,那名助理後來提議,她將三明治中的小黃瓜挑掉,那名女星則是氣得大喊「挑掉有什麼用?還不是有那個味道,這樣我怎麼吃啊?」但這女星只要一進棚,對待其他藝人就會笑笑的,和平日對幕後的人差很多。

更多新聞:今晚血月來了! 唐綺陽「1篇文」藏玄機:絕不會出門

王思佳事隔1個月,跳出來承認直喊「那個人就是我啊。」(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

怎料事隔1個月,雙面女藝人自己跳出來承認了!女星王思佳直接勇闖同一個節目《小姐不熙娣》,不忍了直接坦言,小黃瓜事件的主角「那個人就是我啊」。

王思佳還嗆,「我這叫勇於承認。」(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

王思佳的過於坦白,引來小S都震驚反問,「怎不出來寫篇長文?」怎料,王思佳更嗆回應,「發長文叫對號入座,我在這邊叫,勇於承認!」嚇得連演藝圈老江湖的小S都鼓掌,激動大喊「真的很佩服妳」。
 
食尚年度熱銷夯品,雙11全館最低5折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S#徐熙娣#雙面女星#王思佳#韋汝#雙面人#三明治#小姐不熙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0877

0.2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