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穩交男友3年!任容萱生日前「公開喜訊」任爸見證泛淚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6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6 10:37
任容萱和男友林柏澍已穩交3年。(圖/翻攝自任容萱臉書)
任容萱和男友林柏澍已穩交3年。(圖/翻攝自任容萱臉書)

女星任容萱和凱渥前男模林柏澍穩交3年,雙方感情受到家人認可,不過談到結婚生小孩,她總認為還沒到那個階段,而這個月22日即將迎來34歲生日的她,近日就在臉書公開喜訊,宣布順利「完成取卵」,她也拍攝影片將過程記錄下來,包含任爸任媽都一同見證,場面十分溫馨。

更多新聞:40元羞辱唐寶寶!嘴硬店家完了 今無預警「永久停業」案情逆轉

 

任容萱在臉書發文表示,看到身邊許多晚婚朋友,求子的過程相當辛苦,而現在33歲的她,對於未來的生子計畫還不明朗,醫生也說在34歲前凍卵,未來獲得寶寶的機率越高,所以才讓她下定決心,在今年送自己一份的生日禮物。

任容萱在生日前夕去凍卵。(圖/翻攝自任容萱YouTube)

更多新聞:才當媽就爆婚變!Makiyo怒控尪「6大罪狀」:冷戰中

 
任容萱在影片中分享,打針進去後腹部會酸酸的、悶痛,像是經痛一樣的感覺,比起這些,要克服的其實自己打針的恐懼,過程中她也特地留了一支排卵針請任爸幫忙施打,沒想到任爸一鼓作氣的瞬間完成,甚至連傷口都沒有流血,反觀任媽在一旁不斷摀著眼睛,害怕到不敢親眼觀看,場面相當有趣。

任爸替任容萱打排卵針。(圖/翻攝自任容萱YouTube)

對於女兒決定凍卵,任爸也感嘆現在科技真進步,表示難以想像,言談間似乎還有點感動,眼眶微微泛紅。最後耗時約2週,任容萱成功取出19顆卵子,比起預期的15顆還要多,讓她本人吃驚表示「好爭氣!」家人更忍不住笑虧「你是什麼卵子製造機」,互動讓許多人看了直呼有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任容萱#喜訊#凍卵#男友#林柏澍#結婚生子#任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8

0.1012

0.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