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爆11年豪門婚變!黃湘怡「分居小開」熱戀型男新歡身分曝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2 0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2 15:50
「音樂甜心」黃湘怡驚傳與「金色三麥」小開葉學澤離婚。(圖/翻攝自黃湘怡臉書)
「音樂甜心」黃湘怡驚傳與「金色三麥」小開葉學澤離婚。(圖/翻攝自黃湘怡臉書)

2000年出道的新加坡籍歌手黃湘怡,因為外型神似日本女星廣末涼子,被封為「音樂甜心」,憑著〈等〉、〈吻雨〉等歌曲迅速打開知名度,後來歷經唱片公司改組,演藝事業陷低潮,黃湘怡轉戰經營蛋糕品牌,卻又因冷凍蛋糕風波消失。近年來黃湘怡屢屢被抓包上傳與洋男的親暱照,今(2)日有週刊爆料黃湘怡其實早已與「金色三麥」小開葉學澤離婚

更多新聞:命喪梨泰院!24歲韓星「救出小女孩慘遇難」今出殯父哭到昏厥

 
 
黃湘怡曾歷經事業低潮。(圖/翻攝自黃湘怡IG)

據《鏡週刊》報導,有圈內人士爆料,其實黃湘怡大約2年前就已和葉學澤正式離婚,而且據傳不僅女方,男方身邊也有新歡,算是和平協議分開。翻閱黃湘怡社群,可見2020年開始出現打氣的英文字句,感覺得出日常生活起了變化;對照前夫也一樣,葉學澤去年(2021)寫出結語表示「一切都會變好,一切沒有遺憾。」

更多新聞:張善為罹怪病消失9年!驚見「同框黃子佼」親揭友人回應
 
黃湘怡疑似有洋男新歡。(圖/翻攝自黃湘怡IG)

不過今年9月,黃湘怡被報導社群疑似出現一名有型洋男新歡,兩人貌似相當親暱,從照片中旗子為英國推測對方應為英籍,且黃家曾集體出遊英國看足球等,洋男疑似已被女方親友認可,也一起度過母親節。
 
 
據傳男方是黃湘怡透過交友軟體認識,比黃湘怡大7歲、名叫Jon,從事藥界領域工作,但傳出他其實過去也曾有過婚姻,在上海與新加坡都住過,算是了解東方文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湘怡#音樂甜心#蛋糕#離婚#豪門#金色三麥#前夫#婚變#型男#新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1000

0.2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