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樂妍被困19天!沒解封「還加裝帶刀鐵絲網」悲喊放我出去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2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2 14:39
劉樂妍住的社區因疫情被封控。(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住的社區因疫情被封控。(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近期大陸疫情反彈,河南鄭州疫情擴散,許多地區也實施封控。有「女版黃安」封號的台灣女星劉樂妍就住在當地,上月她才自爆住處有鄰居確診,整棟大樓和社區全被封鎖,到今(2)日她已被困在家中19天,社區依舊沒有解封跡象,甚至還被加裝「帶刀」鐵絲網。

更多新聞:婦頭插38根針搭捷運!女星嚇喊「她是我媽」驚人家世曝光

 
 
劉樂妍昨(1)日發微博哀嚎稱,自己住的社區不但沒有解封,「而且本來圍在外面的高牆鐵皮又加高了,不但加高了,還加了,會紮傷人的鐵絲網!」她透露目前現況是外面的物資都不能進來,只能統一向物業買,而且還要用搶的,但劉樂妍打定主意,「冰箱的東西,這次吃完我就不買了。」
 
劉樂妍說自己瘦了。(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苦中作樂表示,先前自己一直減肥都減不下來,因為鄭州實在有太多好吃的美食,但至昨天為止她居家18天,每天科學飲食,奶、蛋、肉、蔬菜和碳水化合物皆採無油烹調,居然瘦了4斤(2公斤),讓她直呼「這次封在家裡,我就不信,等我出去還不變大美女?!」

 
更多新聞:狄鶯親介紹媳婦!孫安佐「手伸到後面親密」女友不忍全說了
 
話雖這麼說,但劉樂妍還是很想念外面的美食,提到「只要能讓我放出去的那一天,我一定要去我家樓下吃那個總是推著車子出來賣的菜饃!而且我覺得我一次我至少能炫(吃)三個!」
 
劉樂妍住的社區加裝會紮傷人的鐵絲網。(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到今天鄭州居家封控進入第19天,劉樂妍今天也在微博上曬出午餐,包括雜糧米飯配上沒有辣椒、九層塔的三杯雞腿,還有只噴2滴油的蒜黃炒雞蛋,以及完全沒放油的蝦皮木耳炒花菜。她說社區的車庫都上了木門板,社區的外牆也築起更高的鐵絲網,封的更嚴實了,最後也只能自嘲「我真安全,所有的病毒都靠不近我!」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樂妍#河南#疫情#封控#鐵絲網#放我出去#劉樂妍被困#鄭州#河南鄭州#劉樂妍瘦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0947

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