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連結三立高層!游淑慧「半年剷掉17KG」驚人對比圖曝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5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5 15:47
游淑慧減肥前後對比照相當驚人。(圖/翻攝自游淑慧臉書)
游淑慧減肥前後對比照相當驚人。(圖/翻攝自游淑慧臉書)

距離年底九合一大選剩一個月,尋求連任的國民黨戰將、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25)日公開認愛《三立新聞網》副總經理劉世澤,凌駕政治、超越藍綠的愛情傳為佳話。游淑慧透露兩人是今年4月間友人介紹認識,然而對照她這半年來狂剷肉17公斤似有跡可尋,驚人對比圖如今也曝光。

更多新聞:大逆轉!三立新聞網副總「公開認愛游淑慧」:謝謝大家祝福

 
 
游淑慧認愛《三立新聞網》副總經理劉世澤。(圖/翻攝自游淑慧、劉世澤臉書)

過去總給人圓潤印象的游淑慧,近一年來消瘦許多,去年(2021)12月她就曾發文表示,因為變瘦、褲子變瘦,「被台下一個熱情阿姨一拉,差點拉下來,不能拉褲子啦,該買新褲子了!」
 
游淑慧過去身型較為圓潤。(圖/翻攝自游淑慧臉書)

據悉,游淑慧去年就曾實行168斷食法,只是這方式對她來說有點痛苦,因為早上要忍到中午12點才能吃東西太困難。今年2月,游淑慧重回大學時期體重,她說致勝關鍵之一是自己半年沒喝珍珠奶茶和手搖飲,也戒吃鹹酥雞。

 
更多新聞:超越藍綠!國民黨女戰將爆「熱戀三立高層」環抱愛撫全被拍
 
游淑慧半年來減掉17公斤。(圖/翻攝自游淑慧臉書)

游淑慧3月曾發文表示「感覺3個月內,會再瘦個5公斤吧!」原來她忙著跑行程,整天就只吃一個貝果配一杯開水,儘管行程結束後又餓又累,卻不知道該吃什麼。今年7月她透露經過半年努力,自己成功甩掉17公斤肥肉,還貼出減重前後對比照,讓網友紛紛大讚好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減肥攻略大進擊

#游淑慧#游淑慧認愛#三立高層#劉世澤#三立新聞網副總#認愛#驚人對比#減肥#剷肉#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5

0.1823

0.3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