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尚樺挨轟「擠過頭」道歉!男星心疼反嗆:為什麼需要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2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2 14:27
蔡尚樺紅毯造型被批「擠過頭」。(圖/TVBS黃城碩、梁恩誌攝)
蔡尚樺紅毯造型被批「擠過頭」。(圖/TVBS黃城碩、梁恩誌攝)

第57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於昨(21日)落幕,紅毯上眾星爭奇鬥艷,尤其蔡尚樺的「爆乳戰袍」更是全場焦點,但許多觀眾看了都毫不留情狠批「硬要擠」,對此她也高EQ回應,「對不起啦~我沒有故意擠啦~其實是衣服有點太緊了」,然而藝人御用表演老師金勤卻替她抱不平,心疼直言,「我不懂為什麼妳要道歉?」

更多新聞:黃子佼1分險勝小S爽喊「贏就是贏」 Lulu奪獎收到柏金包了

 

蔡尚樺本屆以《全明星運動會》、《全民星攻略》雙料入圍,雖然與獎座擦身,但紅毯上一襲黑色質感禮服,毫不遮掩的秀出傲人上圍,一登場就是眾人焦點,面對網友狠批「擠過頭 」,她也大方坦承,「去年是開高走低,今年就給它一個痛快,但好像太極致了,效果也不好」,更親自回覆網友留言,「對不起啦~我沒有故意擠啦~其實是衣服有點太緊了」。

蔡尚樺解釋其實是衣服有點太緊。(圖/TVBS黃城碩、梁恩誌攝)

更多新聞:蔡尚樺金鐘「超凶巨峰」紅毯炸出!遭轟故意擠 急發聲曝真相

 
對此,身為藝人御用表演老師的金勤就發文,「我不懂為什麼妳要因為妳的金鐘獎禮服向別人道歉,那是妳的身體、妳的自信、妳的選擇,不是嗎?」認為她不需要在意外界的品頭論足,「所有嫌妳刻意、教妳怎麼拿捏的,都干涉了妳的身體自主權與意識形態的自由權」,一再顯現了「男性沙文主義之霸凌」。

金勤替蔡尚樺說話。(圖/翻攝自金勤IG)

金勤也提及同天開演唱會,並脫衣秀出精壯身材的周興哲,「周興哲自信滿滿博得滿堂彩,妳為什麼就要跟別人道歉?」一針見血的言論曝光後,也引來眾多網友贊同直呼,「真的乾他們什麼事」、「認同」、「沒資格對別人品頭論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鐘獎#蔡尚樺#紅毯#爆乳#道歉#金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760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