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揭與艾薇「真實關係」! 21歲吳霏給出曖昧回應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0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0 11:59
吳霏舉辦首張專輯《Not Bad》饒唱會。(圖/環球音樂提供)
吳霏舉辦首張專輯《Not Bad》饒唱會。(圖/環球音樂提供)

21歲新人歌手吳霏推出首張個人創作專輯《Not Bad》,18日舉辦饒唱會,《全明星運動會3》戰友兼師兄的宗華現身擔任客座DJ,還不忘幽默吐槽:「他在《全明星》打躲避球都沒有在客氣的,超痛!」也提到每每看到吳霏,都像看到以前的自己、「很皮,惹老闆一直生氣。」

更多新聞:品冠曝老婆最愛這部位!「多次要求生第3胎」 竟遭殘忍拒絕

 
 
吳霏表演到一半帶來招牌後空翻。(圖/環球音樂提供)

吳霏一連帶來〈野男人〉、〈Keep Fallin〉等新歌,唱到一半直接表演招牌後空翻,燃炸現場,他表示:「終於推出首張專輯,我是出道藝人了!看到專輯的瞬間有種美夢成真的感覺,這是我21歲的記事本,有嘻哈、有R&B,融合各種曲風,記錄我的21歲。」
 
吳霏18歲以前是運動員,後來參加《聲林之王》、《全明星》2大節目,回頭看這些,他自我調侃:「我只要上節目就會重新認識自己,更何況是發片,沒想到自己是這麼爆衝的人,也因為上通告發現,原來我是這麼不會說話的人。」熱愛看港片的他,更把香港天王劉德華當成演藝圈的目標。

更多新聞:金鐘專訪/竇智孔拚獎隨緣怕失言 「等老婆避孕器失效」拚第三胎
 
 
宗華擔任客座DJ為吳霏站台。(圖/環球音樂提供)

吳霏先前跟師姐艾薇傳出緋聞,他強調兩人真的只是好朋友,「我說有,大家也不信,沒有大家也不信,但會不會在一起,以後也很難說。」透露唱片公司沒有禁愛令,自己的理想情人類型是南韓夯團TWICE的日本成員Mina。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霏#Not Bad#全明星運動會#宗華#聲林之王#後空翻#艾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1113

0.2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