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手告別!竹內結子離世2年骨灰終下葬 丈夫展開新生活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0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0 11:27
日本女星竹內結子。(圖/翻攝自yuko_takeuchi0401 IG)
日本女星竹內結子。(圖/翻攝自yuko_takeuchi0401 IG)

日本知名女星竹內結子2020年9月27日驟逝,讓全球劇迷難過不捨。日媒指出,過了2年後,她的夫婿中林大樹與2名子女,近日才將她的骨灰完成安葬,為這場漫長的告別劃下句點,邁向新生活。
 
《女性SEVEN》報導,女星竹內結子與歌舞伎演員中村獅童於2005年結婚並生下長男後,於3年後離婚。她於2019年與同為演員的中林大樹再婚,隔年產下1子,1家4口住在澀谷區的公寓。豈料次子生後8個月,她就在家中走上絕路。報導指出,她突如其來的離去,讓丈夫中林和長子都難以接受。知情人士透露,這2年來,中林和孩子們一直把竹內結子的骨灰供養在家中,是1家4口永遠在一起的象徵。

 

女星竹內結子與丈夫中林大樹。(圖/翻攝自推特@KiharaSatoshi_9)

然而,最近這家人的想法有了改變。知情人士指出,今年9月舉行第3次祭祀法會後,她的家人決定安葬骨灰。報導指出,他們已經找到身為家庭的新生活方式,與竹內結子的漫長道別終於劃下句點。
 
演藝圈人士透露,中林決定安葬儀式只開放近親好友參加,對此相當低調。今年春天,中林帶著2個兒子搬到東京近郊的濱海城鎮,3人在該處展開新生活。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竹內結子#日本#女星#骨灰#安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1151

0.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