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品冠曝老婆最愛這部位!「多次要求生第3胎」 竟遭殘忍拒絕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0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0 11:09
品冠睽違3年終推出新專輯《不如我們今天見》。(圖/種子音樂提供)
品冠睽違3年終推出新專輯《不如我們今天見》。(圖/種子音樂提供)

品冠推出新專輯《不如我們今天見》,並將於12月3日在北流舉辦「不如我們今天見」演唱會,昨(19)日舉辦媒體見面會,提到開始積極健身與飲食控制,更特別找教練特訓,胸肌因此漲大許多,還羞曝老婆其實最喜歡他的背肌,被問到變壯之後夫妻感情是否加溫?他不忘放閃:「一直都很濃烈。」

更多新聞:金鐘專訪/楊小黎壓力爆棚耳鳴、心悸纏身 嚴格操肌求擠紅毯3美

 
 
品冠12月將在北流舉辦演唱會。(圖/種子音樂提供)

品冠睽違3年終於發片,他難掩興奮地說:「這次我也擔任音樂總監兼製作人,專輯共6首歌曲,其中5首都是由我親自參與創作,從選歌討論、編曲作詞方向,到音樂後製等參與討論,希望帶給大家豐富多元的好音樂。」
 
由於昨爆出「本土劇一哥」陳昭榮27年婚變,品冠跟老婆愛情長跑19年,被問到如何維持?他表示:「有一句話很簡單的話,叫happy wife、happy life,儀式感很重要,偶爾去dating一下、打扮一下,去吃好一點的餐廳,二人世界還是需要的,有重返剛認識談戀愛的感覺。」新歌〈幸好有你》是特別獻給老婆,沒想到老婆聽了之後竟反問他:「真的嗎?你真的覺得是幸好有我?」品冠解釋,其實老夫老妻也需要適時表達,把心中的話說出來。
 
 
品冠還爆料老婆自認是適合當媽的體質,還曾對他開玩笑說「為了表達我對你的愛,我可以為你生6個小孩就好。」就算現在已經有了一雙兒女,不時還會問他要不要再生第3胎?他笑回:「有些事情剛剛好就好,我希望我的晚年可以舒服一點。」

更多新聞:金鐘專訪/竇智孔拚獎隨緣怕失言 「等老婆避孕器失效」拚第三胎
 
品冠認為夫妻間儀式感很重要,也需要適時表達心中想法。(圖/種子音樂提供)

品冠的9歲大兒子Jayden日前唱他的經典歌《門沒鎖》,影片在網路掀起回憶殺,但他卻透露,兒子正處於「叛逆期」,原來是最近他帶小孩去看「奶茶」劉若英的演唱會,聽到她在台上感性的一番話,當下深受感動,便用手機記錄下來。
 
當晚睡覺前,品冠與兒子分享心情,豈料被Jayden反嗆:「你都在用手機。」他當場發火罵:「你這個舉動我很不滿意!」便離開房間到客廳去冷靜,後來兒子在妹妹陪同下跟他道歉,品冠也好好教導這樣的舉動很不禮貌,只是最後因為沒有送上一個「和解擁抱」,Jayden難過到哭了,父子最終擁抱才真的和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品冠#新專輯#不如我們今天見#品冠老婆#第3胎#幸好有你#虎爸#兒子#叛逆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61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