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瓜、李進良世紀破冰!私下「親密互動」曝光 小禎也在場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2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2 14:45
胡瓜破冰,與前女婿李進良同台了!(圖/翻攝自胡小禎、嘉仕美整形外科診所臉書)
胡瓜破冰,與前女婿李進良同台了!(圖/翻攝自胡小禎、嘉仕美整形外科診所臉書)

37歲女星小禎(胡盈禎)與前夫李進良糾纏多年,於2020年正式簽下離婚手續,結束13年感情。原本一向力挺女婿的胡瓜,也因李進良爆偷吃後,也鮮少在公共場合回應;怎料,昨日胡瓜、李進良世紀同台,兩人在婚禮上破冰,私下親密互動曝光!

更多新聞:影后甄珍爆「失蹤50多天」!妹深夜首發聲 悲吐驚人之語

 

胡瓜昨日參加乾女兒香蜜拉的婚禮。(圖/黃城碩攝)

李進良因屢次爆出劈腿,花邊新聞不斷,起初一向力挺的小禎也逐漸心死,提出離婚並分居,2019年兩人終於坐下來彼此協議,於2020年簽下離婚手續,正式結束這段長達13年的感情。

更多新聞:《俗女養成記》男星爆劈腿!嗆妻「我外遇合理」小三上門手撕

 
小禎也有一同出席,甚至擔任伴娘。(圖/黃城碩攝)


小禎與李進良離婚後,一樣是好朋友。(圖/翻攝自胡小禎臉書)

胡瓜本來也很挺前女婿,在女兒還未離婚時,他拿曾拿出4000萬元、2000萬元投資李進良位在台北及台中的醫美診所,在女兒與李進良離婚後,他也直言已清掉台北跟台中醫美診所股份,此舉形同切割。

胡瓜、小禎、李進良3人同框畫面等了好多年,如今再次同框了!(圖/TVBS資料畫面)

而胡瓜也一向支持女兒小禎的決定,身為爸爸的他做最強的後盾,也逐漸少在檯面上講到李進良。由於昨(11)日是胡瓜乾女兒香蜜拉婚禮,不僅胡瓜、小禎到場祝福,連李進良也有到場了,罕見破冰同台。

更多新聞:蘇貞昌「幕僚心腹」陳屍海岸!全身剩內褲 蘇揆不捨說話了

胡瓜當天也邀請前妻秀秀一同合照。(圖/翻攝自胡小禎臉書)


更多新聞:王力宏離婚躲1年!頹廢「吃老本」過日 遭罰款6位數近況曝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在同場婚宴的賓客爆料,看見胡瓜主動邀請他的前妻秀秀、女兒小禎、前女婿李進良一起合照。對此,李進良也證實,在婚宴上有與胡瓜合影互動,他甚至感性地說「人生最感謝的就是瓜哥和秀秀姊!」而胡瓜此舉也形同破冰,前翁婿關係更進了一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胡瓜#小禎#胡盈禎#李進良#破冰#離婚#前妻#秀秀#女婿#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802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