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捲節目風波!黃豪平揭Lulu「真正雙面」樣貌:真可惡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9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9 16:16
黃豪平為Lulu發聲。(圖/翻攝自Lulu臉書)
黃豪平為Lulu發聲。(圖/翻攝自Lulu臉書)

近日有「台大泰拳女神」之稱的網紅Sabrina(吳怡德),在小S(徐熙娣)所主持的節目《小姐不熙娣》中爆料,過去曾是《大學生了沒》的一名班底是雙面人,還稱該藝人「很紅」,有部分網友聯想到了現在發展相當好的藝人Lulu黃路梓茵,Lulu為此發文否認,而男星黃豪平也在留言處親揭Lulu「真正的雙面」樣貌,更直呼「真可惡」,也引發其他藝人爭相留言。

更多新聞:Lulu遭諷「雙面女星」罕怒轟!小S道歉了 揭私下真相

 

針對近日網紅言論所引發的猜測,Lulu於今(9)日發文表示,對於那些看到「大學生了沒」、「很紅」這些關鍵字便聯想到Lulu的網友,她高EQ回應「謝謝你們的肯定」,然而她否認自己就是網紅口中所謂的甩大牌女星。對此,掀起波瀾的節目主持人小S也透過經紀人向Lulu道歉,並表示當天提及藝人並非Lulu。

Lulu慎重發聲自清並無與網紅有交集。(圖/翻攝自Lulu臉書)

更多新聞:「雙面大咖女星」瘋猜是她! Lulu發聲曝《大學生》真相

 
不過在這之前,許多藝人就為Lulu打抱不平,黃豪平就現身在該篇臉書文章留言,表示:「你唯一的雙面,大概就是螢幕上親和,台下更親切,真可惡」,不僅用戳破了傳言,更是為Lulu證明清白。不只有黃豪平,前男友阿達也留言力挺:「怎麼可能是妳,完全不可能」。

黃豪平力挺Lulu,眾藝人好友也留言。(圖/翻攝自Lulu臉書)

更多新聞:養老金全沒了!陳亞蘭患「僵直性脊椎炎」 咬牙忍劇痛上工

此外,許多過去在工作上與Lulu有過接觸的藝人好友,也紛紛留言,八三夭主唱阿璞就表示:「沒事的,日久見人心」;陳勢安亦留言:「謠言止於智者,感同身受。lulu你很棒!我們都看到」;熊熊說:「孝順的孩子才不會這樣~辛苦了」;陳大天也說:「辛苦了阿Lu 一直以來妳是如此謙遜和善!天后之路,滿是荊棘!雷霆雨露,俱是君恩」;同為《大學生》班底的李唯楓則說:「不愧是你,阿Lu太帥了」。

更多新聞:成龍女兒遭直擊路邊排隊領食物度日 網嘆「像個流浪漢」

由於許多網友都猜測,網紅敘述所提就是Lulu,她本人鄭重發布聲明表示,自己在2013年就已經從《大學生了沒》裡畢業,並且從未遇過小S節目分享故事的網紅,她表示:「我覺得要製造節目效果可以理解,但若要營造這種聳動的故事來博眼球,就要有把它全部講完的勇氣,不然話說一半如鯁在喉,也使人無端捲入紛爭,在三人成虎的年代裡這讓人感到非常莫名且不舒服」。對此,小S針對此爭議透過經紀人向Lulu道歉,並且表示當天所說之人並非Lulu,而當事網紅Sabrina,則是透過個人社群表示,抱歉造成先前上過節目的同仁困擾,所言只是她個人部分工作真實經驗,造成這樣的局面感到很抱歉,並說不會再為此做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Lulu#黃路梓茵#Sabrina#吳怡德#台大泰拳女神#大學生了沒#小S#徐熙娣#小姐不熙娣#雙面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98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