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仲基演活《黑道律師文森佐》奪大獎! 首曝悲觀面、演戲沒自信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30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30 13:13

南韓第八屆APAN Star頒獎典禮,29日晚間在舉辦京畿道舉行,韓星宋仲基繼《太陽的後裔》後,再憑《黑道律師文森佐》奪下大獎,第三次出席典禮的他,終於奪獎心情激動,也提到自己演「文森佐」是最沒有自信的時候,感謝導演的領導,韓劇《衣袖紅鑲邊》更是奪3獎成為大贏家,男主角李俊昊登上視帝寶座。

圖/翻攝自Twitter

 
穿黑條紋西裝親切對粉絲招手,韓星宋仲基登場尖叫聲連連,丁海寅則是麂皮西裝外套綁上蝴蝶結就像王子降臨,李俊昊俐落裝隨性又不失帥氣,南韓APANStar頒獎典禮,29日在京畿道展開宋仲基參加第三次終於奪得大獎。

韓星宋仲基:「不知道為什麼,我在拍攝《黑道律師文森佐》的時候,非常沒有自信,當時想著我真的能有這個能力嗎?我真的能夠做到嗎?」

在《黑道律師文森佐》中,把流氓律師詮釋超到位,宋仲基得獎卻罕見透露悲觀面。

 
韓星宋仲基:「但它讓我懂得了,只要大家真心相通,我就能夠和大家一起去完成。」

宋仲基說因為《黑道律師文森佐》讓他重新獲得力量,另一部演出《衣袖紅鑲邊》演活正祖一角,李俊昊奪得優秀演技獎。

韓星李俊昊:「其實在台下坐著一直都非常緊張的,聽到大家的應援聲,真的緩解了很多。」

《衣袖紅鑲邊》讓李俊昊奪視帝還拿下最佳劇集及導演獎,成大贏家串流平台戲劇丁海寅以《D.P:逃兵追緝令》,也抱回最佳男演員獎。

韓星丁海寅:「在座的同僚們,前輩們後輩們,欣賞我的作品也說很好,我真的很高興很也感謝。」

被捧為視后熱門的《非常律師禹英禑》朴恩斌,敗在《海岸村恰恰恰》申敏兒手下,但她也拿到人氣獎。

韓星朴恩斌:「我很想向為了讓我獲得人氣獎,非常努力投票的所有粉絲們,表達感謝托你們的福得到這個獎。」

 
朴恩斌感謝大家喜愛,承諾未來將有全新面貌和大家見面,韓劇在全球發燒獎項釋出,讓支持影迷也開心不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宋仲基#黑道律師文森佐#衣袖紅鑲邊#李俊昊#朴恩斌#非常律師禹英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751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