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國之旅被求婚?邵雨薇生日收吳慷仁「愛的禮物」羞喊可愛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4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4 17:17
邵雨薇被問和吳慷仁婚訊。(圖/黃城碩攝)
邵雨薇被問和吳慷仁婚訊。(圖/黃城碩攝)

邵雨薇、施名帥今(24)日出席第三屆野草計畫頒獎典禮,首度擔任評審的邵雨薇,透露看到不少亮眼的劇本,甚至當場想毛遂自薦當女主角。入圍本屆金鐘獎迷你劇集女主角獎的她,坦言心情很緊張,也放話紅毯戰袍「可以露哪不會客氣!」

更多新聞:《婆婆》張書偉、勇兔2年情斷!「退回朋友位置」分手原因曝光

 
 
邵雨薇首度擔任評審。(圖/黃城碩攝)

邵雨薇與男友吳慷仁感情穩定,兩人戀情備受外界看好,先前小倆口到泰國甜蜜旅遊,大方曬出多張閃照,她表示目前狀態是「自然生活」,因此沒有刻意避諱分享,至於是否有被求婚?邵雨薇連忙否認,一旁的施名帥笑喊:「在泰國求婚會不會太逼人,不答應就一個人直接回去!」

更多新聞:獻大銀幕處女秀!郭泓志緊張到失眠 靠「三字經」紓壓
 
 
吳慷仁、邵雨薇甜蜜游泰國。(圖/翻攝自吳慷仁臉書)

不過邵雨薇21日歡慶33日生日時,吳慷仁有送上花束和卡片,甜喊:「是秋天顏色的花,因為我是秋天出生的。」吳慷仁直接用花店袋子裝著,直率模樣讓邵雨薇羞喊「可愛」,由於兩人工作都排到明年,因此現階段沒有結婚計畫,打趣說:「今年真的大家都很忙,圈內戲很多,能好好睡覺已經是很快樂的事。」

邵雨薇、施名帥出席第三屆野草計畫頒獎典禮。(圖/黃城碩攝)
邵雨薇出道11年以《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獲得金鐘獎門票,首度入圍金鐘獎的她透露:「我算滿緊張的,我其實入圍就很高興,算是等滿久才入圍,緊張的是紅毯上有沒有漂亮,負責漂亮跟等待。」但沒有打算和入圍戲劇節目男主角獎的吳慷仁一起走紅毯,反而想和劇中兒子白潤音一起,紅毯戰袍目前尚未決定,邵雨薇強調只要漂亮即可,「好看!可以露哪不會客氣!」
 
由社團法人台灣野草創作家協會主辦,瀚草文創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及英雄旅程股份有限公司協辦,十四大影視平台及投資方共同合辦的第三屆「野草計畫-編導人才創意戰」,從300多件愛情、推理、驚悚、動作等類型的徵件作品中,第二階段選出25組戲劇類入圍者作品以及7組創意節目類入圍者作品,共選出了32件優秀作品,期待為影視產業挖掘更多創意故事,開發更多可能。在一天的提案創意戰後,由各家影視業者頒發4個特別獎項,14個品牌冠名獎,創意節目及戲劇類各1名首獎,未來有機會發展成電影長片、電視劇、網路劇作品或是新穎的節目。今(24)晚舉行頒獎典禮,首獎將獲得新台幣20萬元獎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邵雨薇#吳慷仁#施名帥#金鐘獎#紅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1024

0.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