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國城曝與空姐妻「1212」情趣 每天2時段示愛:我想妳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1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1 12:31
曾國城分享與老婆的重要小事。(圖/翻攝自曾國城臉書)
曾國城分享與老婆的重要小事。(圖/翻攝自曾國城臉書)

顏嘉樂和老公狄志杰日前上由曾國城、巴鈺主持的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夫妻間重要的小事。曾國城談到,2個孩子都是12日出生,而他們家也位於12樓,所以1212對他和劉晏鈴夫妻倆來說是很有意義的數字。

更多新聞:楊貴媚罕見曬「包浴巾性感照」 鍾欣凌露肩被出賣驚:什麼畫面

 

粿粿(左起)、顏嘉樂、楊皓如、曾國城、JR、巴鈺、狄志杰、范姜彥豐日前錄影。(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幾年前,曾國城與空姐老婆劉晏鈴開始有了默契,就是每天中午、深夜的12點12分都要傳給對方一個心意,讓對方知道「我想到你」,而這個心意可能只是一個字,或是一個貼圖。曾國城說例如早上出門前可能有點不開心,就會在中午12點12分傳一個2個鼻孔噴氣的表情符號給老婆,讓老婆知道自己有想到她,如果吵架可能就會傳一個「哼」字,這是夫妻倆目前最重要的小事,讓顏嘉樂笑說:「這樣收到馬上就和好了吧?」

 

而巴鈺說與老公最重要的小事,就是每天睡覺時要手牽手。巴鈺笑說如果要做牽手以外的事,就會摳一下老公的手心,來賓JR好奇問說如果老公睡著怎麼辦,只見巴鈺露出兇狠表情說:「就把他摳醒!」讓全場笑翻。

顏嘉樂和狄志杰上節目。(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顏嘉樂和狄志杰分享,結婚前就約定吵架不能超過當天晚上12點。顏嘉樂說婚前倆人有時候會因為一些小事吵架,而狄志杰生悶氣就不說話的個性,讓喜歡把話說開的顏嘉樂很受不了。所以結婚前,顏嘉樂就跟狄志杰說:「我們可以不要把時間浪費在吵架這件事上嗎?」約定好從此吵架不能超過12點。

 

顏嘉樂說約定好之後,有次晚上9點多倆人吵架,顏嘉樂一看時間心裡開始偷笑,不想道歉的她一等到12點,立刻衝到還有些生氣的狄志杰面前轉圈圈,還在生氣的狄志杰看了有些傻眼,接下來顏嘉樂馬上說:「老公12點了喔!」讓狄志杰不爭氣的笑了出來,2人馬上和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曾國城#劉晏鈴#巴鈺#一袋女王#顏嘉樂#狄志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815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