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丞琳爆欺負多人!公關暗抖「崩壞人品」:遲到4小時擺臉色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8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8 16:04
楊丞琳被爆出「欺負很多人」。(圖/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楊丞琳被爆出「欺負很多人」。(圖/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女星楊丞琳因1句「小時候窮,在台灣吃海鮮是奢侈的」,慘遭網友砲轟,甚至有人心疼「台灣人永遠只欺負台灣人」。沒想到,《國際橋牌社》導演汪怡昕則是爆料,楊丞琳在台灣才是欺負很多影視圈人士。事實上,在時尚界待15年的資深公關疑似早已踢爆楊丞琳「私下超差人品」。

更多新聞:王彩樺突發文「公開道歉」!全面暫停工作:求大家原諒

 

《國際橋牌社》導演汪怡昕在個人臉書爆料,「楊丞琳會這麽討人厭,圈內人會接手炎上,主要還是做人機車,經紀人也機車,而且都有大頭病而已。年紀不大,但架子很大,所有圈內工作人員討厭的事她大概都幹了,糟蹋人的事,她也沒少幹,明明家道中落過、嘗盡冷暖過,卻沒有因爲磨難而培養出對人溫暖的同理心,可惜也可悲。」

汪怡昕大罵楊丞琳,「可惜也可悲。」(圖/翻攝自汪怡昕個人臉書)

事實上,早有業界人士疑似爆料楊丞琳的私下行為。一名在業界待15年的資深公關早在5月就曾在節目分享內幕機密,一講到討厭的藝人,她直接講出關鍵字「唱歌的,臉上有顆痣」,嚇得主持人緩頰「瑪麗蓮夢露?」沒想到她再加碼爆料那人「還沒有死,老公是大陸人,長得眼睛小小的」,疑似暗指老公是李榮浩。

 
更多新聞:中秋土地公生日!備「5水果」錢狂賺擋不住 1動作拜錯

該公關透露的種種線索,疑似都在暗暗指向「楊丞琳」。至於為何討厭?該公關坦言,她之前在某間義大利知名時裝名牌工作,「小姐」某年入圍金鐘還金曲,但對方經紀人請她幫忙從外國調禮服回來,這人很紅她也非常願意幫這個忙,趕緊從香港調回3至4件鑲滿珠寶華麗的禮服。

公關直接點名「小姐」的老公是大陸人,眼睛很小,疑似暗指是李榮浩。(圖/翻攝自楊丞琳微博、IG)

該公關回憶說,原本訂晚上6點來試裝,但因為行程延遲,直到晚上10點才來辦公室試裝,經紀人在她一進門就立刻介紹她的身分是品牌公關,但「小姐」完全沒有覺得遲到4小時是不對的,反而是經紀人在旁道歉「對不起讓妳等這麼久。」

更多新聞:中秋土地公生日!備「5水果」錢狂賺擋不住 1動作拜錯

該公關直言,那禮服上面週鑲滿珠寶非常重,她捧著4件來到「那小姐」面前,並好意提醒對方「這衣服很重,試穿的時候要小心」,結果那人冷冷回她「可以出去嗎?」

楊丞琳的海鮮論引起網友撻伐。(圖/翻攝楊丞琳IG、臉書)

該公關透露,試穿完總是要看一下,經紀人也進去換衣間詢問「小姐」,怎料走來後向她說「喔~她說想自己決定就好,不用看、不要看。」該公關無奈說,她們公關想盡辦法「支援妳們」,也想盡辦法調出想穿的禮服,也在辦公室等了4個小時,「也不用擺這個臉給我看」。

 
更多新聞:1天降8度!急變天「連3天下雨」 颱風最接近台灣時間曝

該公關也站在藝人角度思考說,可能藝人因前面活動很累,但相對地她也很累,她只是希望大家都能互相。主持人也表示,這案例在業界很常發生,其實早已經麻木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丞琳#李榮浩#霸凌#公關#資深公關#人品#海鮮#汪怡昕#導演#禮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97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