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鳳梨突發「揭曉寶寶性別派對」影片 網狂賀:要當爸了!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5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5 16:22
雖然鳳梨目前有許多不確定的對象,但歐菈仍對外聲稱鳳梨其實非常專情。(圖/翻攝自歐菈、吳泓逸臉書)
雖然鳳梨目前有許多不確定的對象,但歐菈仍對外聲稱鳳梨其實非常專情。(圖/翻攝自歐菈、吳泓逸臉書)

網紅鳳梨(吳泓逸)和「秘書」女友歐菈感情穩定,也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兩人生活,而4日鳳梨竟突然轉發「寶寶性別揭曉」的影片,但只按了讚,並未多做註解,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留言狂賀:「恭喜!」

更多新聞:鳳梨學霸弟政大畢業!超高顏值不輸韓星 還曾參加選秀圓夢

 

鳳梨(吳泓逸)和女友歐菈的感情備受關注。(圖/翻攝自歐菈 Instagram)

鳳梨4日無預警在臉書上轉發一支「寶寶性別揭曉」的影片,內容是許多外國夫妻在懷孕時,會舉辦派對揭曉腹中胎兒性別,並找親朋好友一起參加,片中的爸爸們在得知性別的瞬間,都興奮地將身旁的老婆抱起歡呼,但鳳梨僅轉發影片,並按了一個讚,未寫下任何文字。

歐菈與鳳梨感情相當好。(圖/翻攝自歐菈IG)

鳳梨和女友歐菈目前的感情狀況相當穩定,雖然對外統一宣稱是「秘書」,但鳳梨過去曾在節目上表示兩人是「開放式關係」,且目前正有許多不確定的對象,但歐菈仍對外和大家聲稱鳳梨其實非常專情,並表示「安全感是要自己給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鳳梨#歐菈#寶寶#性別#揭曉#派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848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