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薰重回泰雅部落 面容滄桑憔悴!「老態」樣貌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5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5 15:43
小薰。(圖/華映提供)
小薰。(圖/華映提供)

由金鐘得主小薰(黃瀞怡)、AKB48 Team TP成員林亭莉及陳宇合演的電影《哈勇家》,故事聚焦在哈勇一家人失去家中精神支柱後面對的難關,首播劇照曝光,小薰重回泰雅部落,一張回眸的側臉照,彷彿歷經滄桑的憔悴樣貌令人驚豔。其實,她為了符合電影角色,素顏入鏡,且扮演2個中學生孩子的媽,所以在造型也刻意讓自己視覺年齡提高。

更多新聞:昔暴瘦坐輪椅抱不動孫! 70歲洪金寶白髮「驚人近況」曝

 

AKB48 Team TP成員林亭莉。(圖/華映提供)

電影《哈勇家》故事聚焦在宜蘭南山鄉的哈勇一家人,他們家有一位一直遵循泰雅族傳統精神gaga過生活的阿公,但也有想改變家族地位的兒子及想去國外闖蕩的孫女,三代同堂的家庭因不同的想法互相碰撞,有著家庭中各種喜怒哀樂。

《哈勇家》故事聚焦在宜蘭南山鄉的哈勇一家人。(圖/華映提供)

導演陳潔瑤表示,《哈勇家》的故事不只是高山部落家庭的縮影,家庭成員間的問題糾結,也是世上每個家庭都會面臨的問題,只是生活背景的不同,而有不同的表現,也顯現出家庭親情的可貴和價值。《哈勇家》呈現出「家家有本難唸的經」是世界通感的主題,陳潔瑤表示從一樣的家庭問題中,讓大家再多了解一點原住民,尤其是他們面對問題特有的「幽默感」,散發出特殊的生命氣息。《哈勇家》將於11月11日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哈勇家》#黃瀞怡#小薰#憔悴#滄桑#泰雅部落#林亭莉#AKB48 Team T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953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