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4歲資深男星「下顎長腫瘤」!急動刀割瘤 淡出2年近況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4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4 14:31
龐祥麟下顎長瘤。(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龐祥麟臉書)
龐祥麟下顎長瘤。(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龐祥麟臉書)

74歲資深男星龐祥麟出道45年,橫跨電主持、電影、電視劇,入圍8次金鐘獎,近年則是淡出演藝圈,近2年沒有拍戲。怎料,龐祥麟自爆,右邊下顎長了「造釉細胞瘤」,近況曝光了!

更多新聞:女星驚爆是小三!飯局榨乾人夫 「名字曝光」小S都嚇壞

 

龐祥麟自1977年出道,主持過《誰拿第一》、《幾多錢》等經典節目,並橫跨戲劇圈,並出演過電視劇《一剪梅》、《飛龍在天、《台灣龍捲風》、《夜市人生》、《廉政英雄》、偶像劇《不良笑花》等,幾乎打開電視就能看他身影,陪伴無數人長大。

龐祥麟2021年還有錄製節目《健康有方》。(圖/翻攝自龐祥麟臉書)

不過,龐祥麟2020年接演電視劇《四月望雨》後,就再也沒有拍戲,2021年還有錄製節目《健康有方》,逐漸淡出鏡頭。至於近況為何?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龐祥麟因多年長期拍戲,突然有天身體不適,檢查才發現右邊下顎長出「造釉細胞瘤」,最後動刀割除。

 
更多新聞:林志穎妻罕火大開罵!還原「車禍現場」痛哭:6歲兒很勇敢

由於龐祥麟曾因臉腫被外界議論,當時傳出是牙齦發炎,其實是長腫瘤。龐祥麟坦言,其實這顆瘤一出生就有了,只是到60歲的時候,因拍戲太忙導致免疫力下降,身體不舒服才到醫院健檢,才發現這顆腫瘤的存在,所幸割下後化驗是良性。

龐祥麟是硬底子演技派演員。(圖/翻攝自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斷言台灣出大事!關公火燒神像 命理師警告「災難發生」

實事上,龐祥麟可是硬底子的演技派演員,為了完美詮釋角色,曾因為拍戲太累,拍武打戲時恍神,胸口不慎被武行猛踹,肋骨直接被踹斷,雖然受傷但從沒有放棄演戲這一條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龐祥麟#造釉細胞瘤#腫瘤#下顎#細胞瘤#金鐘#演員#健檢#肋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75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