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東京台北報警奧運資格賽全台下雨李智凱台灣天氣大S沈文程悠遊卡
  • 搜尋:

    下顎 結果共121筆

  • 古裝男神為戲瘦出清晰下顎線 「私下真實面貌」意外被爆

    「古裝男神」任嘉倫攜手邢菲主演的熱血玄幻劇《烈焰》播出之後,目前穩居愛奇藝國際站熱播榜冠軍,劇中高燃場面不斷,看得觀眾熱血沸騰,男主角任嘉倫透露,從情感戲到武打戲,對他來說每一場戲都是重頭戲,接拍《烈焰》是他出道以來的最大挑戰。
    2024/03/29 07:00
  • 66歲男牙齦潰瘍傷口未癒合求診 秀傳重建口腔顏面缺損

    彰化秀傳醫院在南平大樓一樓舉辦一場「顱顏中心成果分享會」,現場有兩位接受治療後恢復良好的黃先生現身經驗談,住在大村62歲的黃姓男子於家中自摔,導致黃先生下顎骨骨折且咬合功能喪失,透過無疤痕骨折復位以及骨釘骨板手術,術後恢復良好;另外一位和美66歲黃先生因長時間右上牙齦潰瘍傷口未癒合,臨床檢查發現潰瘍性傷口從右上牙齦蔓延到右頰黏膜,經過切片檢查及影像檢查後診斷為後期口腔癌,但因腫瘤範圍過大且深,在經過腫瘤切除手術後,出現口腔內到右臉的穿通性傷口,立即進行顯微重建手術來修補口腔顏面缺損部分,目前外觀及說話、吞嚥、咀嚼等口腔功能都能維持滿意的程度。
    2024/03/26 16:31
  • 八點檔男星約會變三人行!主動蹲下幫忙繫鞋帶 超暖舉動打動女伴

    宋品葳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飾演美女工程師「麗娟」,劇中她倒追孫綻(飾金鋒),開出了多項約會行程,製造機會讓彼此更加熟悉,孫綻便主動規劃了平溪放天燈、逛老街的行程,並邀請宋品葳與其母林乃華(飾明珠)一同遊玩,三人穿上紅色長袖親子裝,相處十分融洽。孫綻表示,劇組過年放5天假就胖3公斤,「幸福肥」的他直呼:「很想念消失的下顎線。」
    2024/02/27 19:55
  • 潘瑋柏年後暴肥、赴陸唱新春「下顎線消失」 發文自嘲:「不敢見人」

    男星潘瑋柏出道多年唱紅許多經典歌曲,近年將演藝事業轉往大陸的他,最近農曆春節假期剛結束,他一開工便現身大陸新春演唱會上,不過他卻被發現有些發福,下顎線也明顯消失。
    2024/02/20 13:54
  • 潘瑋柏「過年吃肥」不敢見人 胖到歌迷認不出:這誰啊

    歌手潘瑋柏出道23年,唱紅多首膾炙人口的好歌,但身高174公分的他,長年受「易胖體質」困擾,過去最胖時體重曾一度達到93公斤,讓許多歌迷驚呼認不出。在減肥這件事上下足功夫的他,之前才成功甩肉20公斤,不料今年過年又因為太放縱,胖到下顎線再度消失,就連他本人也崩潰直呼「不敢見人了!」
    2024/02/19 15:50
  • 臉骨拼圖! 上下顎斷10截2醫聯手恢復容貌

    新北一名婦人,去年7月發生嚴重車禍,導致她臉部嚴重粉碎性骨折,上下顎斷成10截,連帶下巴也脫臼,傷勢相當嚴重,正當她以為可能毀容時,還好靠整形外科醫生和口腔外科聯手協助下,成功恢復容貌。
    2024/02/08 14:05
  • 太漂亮有錯嗎?豬哥亮愛女遭疑整形動下巴 內幕全說了

    豬哥亮愛女謝金晶去年帶著寶貝狗女兒去散步時,不小心重摔地板,下巴直接跟地板相撞,下巴縫了4針,進一步電腦斷層後才發現,下巴跟下顎骨都有斷裂,今(31)日她跟龍千玉、向蕙玲、蕭玉芬一起逛春聯大街,提到下巴恢復狀況,她直言外傷已經看不出來,但後遺症卻驚呆現場媒體。
    2024/01/31 17:58
  • 阿扁罹患睡眠呼吸中止25%成人也有 醫:淺眠嗜睡是警訊

    前總統陳水扁今(29)自述罹患睡眠呼吸中止症,醫師指出,約25%成年人有某種程度的睡眠呼吸中止障礙,若有長期疲勞、白天嗜睡、淺眠多夢、嚴重打鼾及被另一半發現睡覺時呼吸暫停,要小心睡眠呼吸中止症上身;此疾病好發在男性、中老年、肥胖、酗酒、心血管疾病、下顎短小及服用安眠鎮定劑之病人,且常伴隨有精神不集中、頭痛、口乾、睡著時被嗆到或喘氣、脾氣暴躁不易控制。
    2024/01/29 15:21
  • 臉蛋天才腫了!車銀優「下顎線消失」 網嘲:被韓國酵母摧殘

    有韓國「葛萊美獎」之稱的「金唱片獎(Golden Disc Awards)」,第38屆於昨(6日)在印度雅加達舉辦,主持人由成始璄與車銀優擔任。有眼尖網友發現車銀優臉部線條沒有那麼銳利,直言「下顎線消失」,崩潰喊「男神也被空氣酵母影響了」。
    2024/01/07 14:56
  • IT BOYZ登台北跨年!他減重完「下巴可插牛排」 隔1個月變超瘦

    男團IT BOYZ成員黃柏峰、鍾岳軒、鄭豐毅、陳彥廷與​​​​​​​《未來少女》31日登上「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一連帶來〈做我僅有的唯一〉、〈Baby 聽我說〉、〈We Can Fight〉,鄭豐毅身材明顯小了一號,他透露為了跨年表演,在一個月內瘦下5公斤,瘦出下顎線見客,直呼:「我現在下巴可以插牛排。」不過瘦下來沒有因此有桃花,鄭豐毅大嘆「星盤顯示我就是沒有桃花。」
    2024/01/01 01:23
  • 影音/謝金晶憶「重逢」豬哥亮 曝下顎「喀喀聲」:恐沾黏

     
    2023/12/30 10:48
  • 謝金晶重摔下巴骨裂近況曝光 驚悚「喀喀聲」親揭後遺症

    女歌手謝金晶是已故秀場天王豬哥亮愛女,她在今(29)日出席節目《料理之王4》錄影,在節目上淚現老爸豬哥亮的最愛料理,她坦言現場製作的每道料理其實都有爸爸的影子在:「今天所有的料理其實都有在爸爸的電影《雞排英雄》中出現過,我們家很喜歡去牛排店吃雞排、豬排,甚至重逢後的第一個父親節就是在牛排館度過的,所以其實今天的每一道菜都是小時候的味道。」另外,謝金晶也分享了年初下顎骨裂的復原狀況。
    2023/12/29 15:44
  • 豬哥亮愛女慘摔「臉蛋變形」!驚傳嚴重下巴骨裂 可怕後遺症曝光

    已故秀場天王豬哥亮的小女兒謝金晶以歌手身分出道9年,今(2023)年9月再推出第9張專輯《搶頭香》,由電音蛻變走韓風舞曲,搭配魔性洗腦的舞風攻佔市場。然而據《聯合新聞網》報導,謝金晶年初遛狗不慎慘摔,造成下顎骨裂,伴隨臉蛋變形,更留下後遺症,「我現在笑的時候會使不上力」。
    2023/12/28 12:34
  • 影音/潘瑋柏立flag100%兌現 寵粉「沒下顎線煮麵招待」

     
    2023/12/22 11:13
  • 嚇到!Joeman呼麻道歉「消風一大圈」瘦到臉骨見人 網友看傻

    百萬網紅Joeman(九妹)日前捲入大麻風波,他也出面致歉,坦承自己的確做了不好的示範,希望大眾可以給他改過的機會,並保證不會再犯。事隔近一個月,Joeman昨(28)日就在IG發出一則短影音,讓人驚訝的是,他的臉幾乎消風一圈,側臉尖到下顎線跟臉骨都跑出來,讓人差點認不出他是誰。
    2023/11/29 07:00
  • 導航最佳路徑!他慘經「世界最危險區」 臉秒中彈險死

    一名美國遊客前往南非遊玩,下機後租了車準備自駕並跟隨導航選取「最佳路徑」,沒想到竟導到「世界上最危險區域」,後被四名歹徒搶劫、毆打,導致他臉部中彈與下顎骨折,傷勢嚴重險喪命。
    2023/11/07 21:03
  • 彰化某國中驚挖「屍碎白骨」!頭蓋骨消失 竟221年前清朝古屍

    驚!彰化縣田尾國中因整建,竟挖到一具「人骨」,含有下顎、牙齒、大小腿骨,而且無衣物裹身。對此,檢方立刻會同法醫驗屍,今(27)日公布勘驗結果,該具遺骨竟然是221年前的「清朝古屍」!
    2023/09/27 15:06
  • 有片/印度罕見「蛇吞蛇」 眼鏡蛇大口生吞巨蟒畫面曝光

    印度全國總共有近3百種蛇類棲息,其中60多種具有猛毒。印度南部卡納塔克邦邁索爾(Mysuru),近日就有民眾捕捉到一條眼鏡蛇,迅速吞下一條蟒蛇的罕見畫面。他將影片分享到社群平台後,立刻受到大批網友關注,許多人對於眼鏡蛇下顎的柔軟度和吞食速度感到嘖嘖稱奇。
    2023/08/13 18:19
  • 楊千霈跌倒「整張臉撞水泥地」 嚴重破相嚇壞廠商

    楊千霈睽違7年再接舞台劇演出,本來很開心為演出準備,沒想到不小心受傷破相,她接受《鏡週刊》訪問時,透露某天外出不留神跌跤,整張臉撞上水泥地,下顎出血、嚴重破相,因為試過各種方法,但傷口痊癒速度太慢,很擔心影響8月的舞台劇演出,決定接受「回春治療」,傷疤才慢慢復原,讓她比較安心。
    2023/07/17 11:52
  • 75歲資深男星「下顎長腫瘤」淡出演藝圈! 暴瘦10公斤近況曝光

    75歲資深演員龐祥麟近年淡出演藝圈,他今(12)日出席演藝人員基金會端午聯歡餐會,開心向大家打招呼:「大家好,好久不見!」龐祥麟之前下顎右側長了造釉性細胞瘤,是良性瘤,開刀割除後不需再回診,近期鮮少出現在螢光幕。龐祥麟坦言,這段時間有多部戲劇邀約,都被他婉拒,「演不下去了!太辛苦了!太辛苦了!現在八點檔一天要播2個半小時,超過負荷。」
    2023/06/12 16:00
  • 鱷劫重生!澳洲男浮潛遭鹹水鱷襲擊 這「1動作」救回一命

    澳洲一名51歲男子日前在昆士蘭省一處專屬渡假村浮潛時,遭遇一條2至3公尺長的鹹水鱷從背後襲擊並咬住頭部,男子隨即用力徒手將鱷魚的下顎扳開,因此逃過一劫,最後只受到了撕裂傷。
    2023/05/31 08:30
  • 非洲岩蟒吞豪豬「萬刺穿心」慘死 園區曝:恐遊客所害

    由於蟒蛇的下顎骨極具延展性,且胃液中含有高濃度的鹽酸,因此吞下比自己體型龐大數倍的生物也游刃有餘;不過,向來所向披靡的牠,在吞嚥時稍有不慎,也可能一命嗚呼。2015年就有一隻非洲岩蟒,在吞下一隻豪豬後死亡,原先外界以為是遭「萬刺穿心」而死,但[近日有專家推測,主因是遊客過度關注,帶給蟒蛇太大壓力而反芻所致。
    2022/11/15 18:15
  • 以為牙齦發炎「竟是腫瘤」!資深男星急動刀 醫:復發率很高

    從戲劇《一剪梅》出道,資深演員龐祥麟還演出長壽劇《飛龍在天》、《台灣龍捲風》、《夜市人生》,今年74歲的他還是持續活躍在螢光幕前。他最近受訪時自曝,身體向來健康的他,其實曾經因為腫瘤住院開刀,還好這顆長在下顎骨的腫瘤化驗後是良性的造釉細胞瘤。
    2022/09/08 16:27
  • 恐怖穿頭!男爬高摔落「魚竿刺下顎、貫穿右眼」急送醫

    台東今(6)日清晨發生一起驚悚意外!一名男子爬高取物時不慎跌落,被一旁豎立的魚竿穿刺下顎,當場往上從右眼貫穿。消防隊獲報後趕往現場,先將魚竿切斷,留下約40公分長仍插在頭部,緊急送醫急救,所幸男子當下意識清楚,經治療後並無大礙。
    2022/09/06 11:49
  • 74歲資深男星「下顎長腫瘤」!急動刀割瘤 淡出2年近況曝

    74歲資深男星龐祥麟出道45年,橫跨電主持、電影、電視劇,入圍8次金鐘獎,近年則是淡出演藝圈,近2年沒有拍戲。怎料,龐祥麟自爆,右邊下顎長了「造釉細胞瘤」,近況曝光了!
    2022/09/04 14: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