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運國手錄綜藝爆意外!接球相撞重摔落地「腦震盪無法起身」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3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3 17:48
譚雅婷(中)在比賽過程摔傷,經檢查後是腦震盪。(圖/巨宸、民視提供)
譚雅婷(中)在比賽過程摔傷,經檢查後是腦震盪。(圖/巨宸、民視提供)

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日前隊員比賽出意外,里約奧運射箭銅牌譚雅婷驚傳腦震盪,事發當時她在外野準備要接高飛球,與同樣跑來接球的孟祥祖相撞,雙方沒有喊聲導致意外相撞,譚雅婷重摔落地無法起身,經檢查後,醫生判定譚雅婷是輕微腦震盪,需要二週的觀察期。

更多新聞:丟丟妹「嗓子扯壞」沒直播也講不停 不在乎賺多少只怕閒下來

 

譚雅婷(紅衣者)是射箭奧運國手。(圖/巨宸、民視提供)

「超級王牌棒球隊」傷兵不只一位,「格鬥天王」張景雄保送上壘後,靠隊友推進跑回本壘,也是他首度踩回本壘板奪分,但跑壘卻造成他腳部再度拉傷,統籌教練方昶詠超自責:「我一直想讓他上場,感受得到他的企圖心,但發生這樣的情況,責任應該由我來扛!」事後得知張景雄想要退賽,方昶詠也一度哽咽希望張景雄能走到最後,「球隊一個都不能少,我們大家都有革命情感」,最後選手與教練的擁抱告別,全場哭成一片淚海。

更多新聞:張芸京熬不過負債低潮「想結束生命」 艾成墜樓讓她痛心覺悟

 
姜巧文的笑容相當甜美。(圖/巨宸、民視提供)

節目找來甲組球隊親自幫助「超級王牌棒球隊」特訓,隔天兩隊立刻變對手,「體壇周子瑜」姜巧文表示不緊張,「他們像學長,我們就是來向他們學習的」;與甲組球隊比賽,教練罕見安排曾任羽球女雙世界第一的程文欣上場擔綱投手,不但拿下她生涯首K,也是該場球賽中,投出唯一一次的三振,打擊教練陳文賓稱讚程文欣,「她昨天才上場投,卻做到可圈可點,一般投手球速或控球都是可以訓練的,但面對打者的眼神不好訓練。」

張景雄宣布退賽。(圖/巨宸、民視提供)

《超級王牌棒球隊》精彩內容鎖定每週六晚上10時民視無線台開播、每週日晚上10時LINE TV播出、巨宸製作、超級王牌棒球隊官方YouTube每週三中午12時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視#超級王牌棒球隊#張景雄#姜巧文#譚雅婷#腦震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793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