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傳北流開唱!當眾向李宗盛邀歌:想超越〈我是一隻小小鳥〉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7 2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7 22:53
趙傳在北流舉辦「人生大夢」演唱會。(圖/黃城碩攝)
趙傳在北流舉辦「人生大夢」演唱會。(圖/黃城碩攝)

61歲「搖滾歌王」趙傳今(27)晚在北流舉辦「人生大夢」演唱會,開場特別選了李宗盛創作的〈快樂似神仙〉,由於招牌歌〈我是一隻小小鳥〉、〈我終於失去了你〉也都是李宗盛作品,他見到對方難得現身,笑說:「我只是禮貌性地邀請,沒想到他真的來了,大哥我知道你是愛我的。」還爆料打麻將常贏李宗盛的錢,並當眾邀歌:「我們有機會再合作一把你覺得怎樣?看有沒有哪個歌可以超過〈小小鳥〉的。」

更多新聞:鄧紫棋痛揭曾遭網路霸凌「天天哭」 滿臉傷「驚悚住院照」曝光

 
 
趙傳在演唱會上飆唱〈我終於失去了你〉等數十首經典。(圖/黃城碩攝)

趙傳見到李宗盛現身,笑稱自己只是禮貌性地邀請,沒想到真的來了。(圖/黃城碩攝)

演唱會上,趙傳嗨唱〈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等數十首經典,帶領歌迷走進時光隧道,掀起滿滿回憶殺,並加碼台語歌〈內山姑娘要出嫁〉、經典英文搖滾〈Hotel California〉,還一連換四套造型,更直接脫掉外套,把鍛鍊有成的麒麟臂、結實體魄展露無疑,好身材完全不輸年輕鮮肉,他打趣問粉絲:「為了演唱會我鍛鍊身體,稍微有點線條這樣子,還可以吼?」

更多新聞:遭瘋狂紛絲按門鈴!周興哲嚇壞了「神回一句話」網笑噴
 
 
趙傳的演唱會上,黃韻玲、李宗盛、潘越雲、丁曉雯等好友都到場支持。(圖/黃城碩攝)

趙傳的父母坐在VIP席觀賞演唱會。(圖/黃城碩攝)

這次的演唱會因為疫情二度延期,今晚除了李宗盛、潘越雲、黃韻玲等好友到場支持,趙傳的爸媽、兒女及曖昧對象也前來觀賞,還有他從國小、國中、專科到師大碩士班同學組成「校友應援團」,甚至連兒子學校的家長們也都買票力挺。

更多新聞:已婚男歌手砸200萬開店 張秀卿「天天報到」被當老闆娘
 
趙傳演唱會因疫情二度延期,今晚終於如願開唱。(圖/黃城碩攝)

趙傳見到現場4000名歌迷,感性地說:「剛在開場時聽到大家喊,我其實有點激動,非常感謝大家今天來參加我的人生大夢演唱會,來的都是真愛,在疫情的情況下,大家冒險前來,請接受我最誠摯的一個鞠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傳#人生大夢#北流#演唱會#搖滾歌王#我是一隻小小鳥#我終於失去了你#快樂似神仙#李宗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79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