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佳辰「吃麵線爆汗」路邊寵粉 黃文廷包緊仍被國中妹認出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6 2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6 21:47
《原子少年》李哲言(左起)、陳翊樺、黃文廷、林佳辰、金雲、饒高赫以及江尚儒。(圖/伊林娛樂提供)
《原子少年》李哲言(左起)、陳翊樺、黃文廷、林佳辰、金雲、饒高赫以及江尚儒。(圖/伊林娛樂提供)

第11屆伊林璀璨之星睽違2年再度舉辦實體總決賽,今(26)日現場眾星雲集,除了參加《原子少年》的伊林7帥林佳辰、黃文廷、金雲、李哲言、江尚儒、饒高赫以及陳翊樺出席以外,演員江祖平也正式宣布加入伊林,讓人相當驚喜。

更多新聞:B2砸350萬二度當老闆 小S「驚喜現身」虧爆:我以為會倒

 

黃文廷4年前拿下璀璨之星「花漾少男少女組」冠軍,回憶起比賽的情景,他笑說上場前一直跑廁所,並鼓勵學弟妹們可以放鬆心情,拿出最好的一面。林佳辰則笑虧自己當年緊張到話都說不好,嘴角都在抖,李哲言認為享受舞台、燈光、鏡頭很重要,這些過程對他來說都很珍貴。

《原子少年》伊林7帥在台上表演〈原來的少年〉。(圖/伊林娛樂提供)

《原子少年》近日人氣攀升,現在走在路上,即便全身包緊緊,還是會被眼尖的粉絲認出。黃文廷昨日戴了個漁夫帽配上眼鏡,竟被國中一年級的妹妹認出來,拖著媽媽來問他可不可以合照,「有點不習慣,因為那是我最平常的樣子」。林佳辰則說,有次跟家人一起去吃阿宗麵線,有個粉絲特地等他吃完了,才問可不可以合照,雖然他已滿身大汗,但依舊展現親民的態度,來者不拒。

 
喜歡音樂總經理陳子鴻(左)與伊林副董事長陳婉若(右)。(圖/伊林娛樂提供)

陳翊樺前陣子去宜蘭玩,被民宿老闆認出是原子少年,希望可以讓他幫忙打個廣告,記者好奇老闆是否有打折?他說:「沒有,因為那時候已經付完錢了。」金雲、江尚儒是在台南吃冰的時候被認出,老闆還大方地送他們西瓜跟20幾顆芒果;饒高赫、陳治廷先前去劍湖山玩,也被排隊等遊樂設施的粉絲認出,可見他們的高人氣不容小覷。

更多新聞:朵拉綁公主頭「自虧2D版林襄」 王少偉、徐謀俊女裝跳到臉抽筋

江祖平一身勁裝現身總決賽。(圖/伊林娛樂提供)

江祖平表示,加入伊林後,未來的發展上未來會越來越多元,不只限於電視、戲劇領域。而她目前正在嘉義拍戲,今天特地請假來參加總決賽,採訪尾聲,被問到最近是否有對象,江祖平大笑說現在自己單身、也沒有人追,有消息會再跟大家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原子少年》

#原子少年#江祖平#林佳辰#黃文廷#金雲#李哲言#江尚儒#饒高赫#陳翊樺#伊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42

0.2956

0.4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