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子少年》小孩、李承隆大露腹肌 林佳辰等5帥都有好身材

實習編輯 張舒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3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3 15:26
小孩(中)展現腹肌。(圖/翻攝自《原子少年》節目片段)
小孩(中)展現腹肌。(圖/翻攝自《原子少年》節目片段)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本週日(17日)即將展開總決賽,隨著節目討論度越高,成員們的人氣紛紛跟著水漲船高。選手們不僅有堅強唱跳實力,帥氣臉蛋下,不少人也有著深藏不露的好身材,令粉絲看了眼冒愛心。《TVBS新聞網》整理《原子少年》中5位身材顏值兼具成員。

更多新聞:《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原子少年》總決賽,哪顆行星將摘冠?

 

小孩大露肌肉,嗨翻粉絲。(圖/翻攝自《原子少年》節目片段)
 
小孩
天王星成員,年僅20歲卻擁精湛舞技、穩健台風,被譽為「GD接班人」,節目開播後人氣高漲,IG粉絲人數高達7.9萬,目前聲量佔據第一位。小孩又酷又跩的外表下,身材竟超有料,在第10集節目中,小孩在表演〈Damn Dollar〉時,邊跳邊唱大露胸肌,令全場嗨翻,就連導師Ella都看不夠,要求再秀一次,小孩雖然一臉害羞卻還是照做,露出他的冰塊腹肌,讓粉絲瘋狂尖叫,直呼:「太犯規了!」

更多新聞:票呢?《原子》見面會再秒殺... 文廷、治廷家人買嘸!黃牛賣到1.6萬
 

李承隆(中)大方秀出8塊肌。(圖/翻攝原子少年YT)
 
李承隆
火星成員,年僅19歲卻擁有傲人身材,被公認是選手中身材最好的成員之一。上集火星在演唱〈FLY HIGH〉時,李承隆大方秀出8塊肌,壯碩身材讓粉絲看了直流口水,他結實的胸肌更被團員封為「肌肉擔當」,就連導師鬼鬼、Ella都被迷倒,在講評時大讚:「他腹肌真的超明顯!」、「我甚至懷疑腹肌是不是有偷畫兩筆。」之後李承隆還加碼做高難度伏地挺身,大秀肌肉讓全場尖叫聲不斷,粉絲嗨翻喊:「我要發瘋了~好帥」、「我的心臟。」

更多新聞:《原子少年》小孩舔舌露肌!「舞力學長」許凱皓降臨聲量破千

林佳辰出遊照大露好身材。(圖/翻攝林佳辰臉書)

林佳辰
地球成員,實力顏值兼具代表,獨特舞台魅力更被粉絲稱作是「ENDING結尾精靈」,是《原子少年》人氣王之一。林佳辰有著一雙水汪汪大眼睛,迷人的笑容令不少粉絲為他傾倒,除了有精緻臉蛋,壯碩的身材更是一大亮點,他曾在臉書上傳一張海邊出遊照,照片中他穿著短牛仔褲,裸著上半身大露肌肉,一展大好身材,網友表示:「老天太不公平~怎麼有人可以又帥身材又好!」、「好羨慕!」

更多新聞:李政宰《魷魚遊戲》入圍艾美獎視帝!歐巴馬提名傑出旁白獎

 
陳治廷時常在社群分享健身照片。(圖/翻攝陳治廷IG)

 
陳治廷
出道時因撞臉歌手李玉璽爆紅,迷人雙眼搭上精緻五官,結實身材吸引許多迷妹,陳治廷平時喜歡健身,時常在抖音上傳自己訓練的影片,大露肌肉讓人口水直流,紛紛敲碗陳治廷出寫真書,讓粉絲能大飽眼福。

更多新聞:《原子少年》黃文廷母超狂身分曝光!陳治廷羞談被小S摸胸:沒想過

黃文廷擁「小坤達」封號。(圖/翻攝黃文廷IG)

黃文廷
地球成員,因長相神似導師坤達,一出道即備受關注,擁有「小坤達」封號。因小時候學過武術,時常在節目中挑戰高難度動作,令導師與觀眾驚艷不已。黃文廷在18歲時參加選秀比賽拿下冠軍,走上演藝之路,這次憑藉在《原子少年》的好表現,漸漸打開知名度,社群追蹤人數更是高達7.9萬,成人氣選手之一。

黃文廷不僅有清秀帥氣臉蛋,身材也是一級棒,先前參加原子少年特別企劃〈夏日泳池挑戰賽〉時,因懲罰必須入水,當時黃文廷僅穿著泳褲,大方露出好身材,令粉絲眼睛發亮,紛紛表示:「不要攔我~我要撲上去了。」
 
網路投票/《原子少年》總決賽,哪顆行星將摘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原子少年》

#原子少年#小孩#李承隆#黃文廷#林佳辰#陳治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27

0.2897

0.4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