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子》2成員戰《Boys Planet》!4台灣參賽者曝 網狂湧支持

實習編輯 闕若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0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0 21:55
韓國選秀節目《BOYS PLANET》出現熟悉身影。(圖/翻攝自IG@renyou_1217、@yy.yaron)
韓國選秀節目《BOYS PLANET》出現熟悉身影。(圖/翻攝自IG@renyou_1217、@yy.yaron)

南韓電視台Mnet以打造選秀舞台聞名,除了《Girls Planet 999》偶像選秀外,去年爆紅的街舞節目《Street Woman Fighter》更是吹起風潮,而昨(29)日也在官方社群公開主題曲〈Here I Am〉及來自韓國、日本中國、越南、泰國等地的所有參賽者名單,為2023年2月新節目《BOYS PLANET》第2季預熱。眼尖的粉絲更發現,參賽者竟有4位台灣人,其中更有2位曾參加過《原子少年》,引發熱議。

曾是海王星成員的陳任佑(左)、邱勝揚(右)。(圖/翻攝自IG@oysplanet.official)

 
Mnet在明(2023)年2月即將推出新選秀節目《BOYS PLANET》,不少粉絲在參賽名單中發現台灣人身影,其中,暱稱「YY」的邱勝揚、「駱駝」陳任佑都曾是《原子少年》海王星的成員,但因為海王星在第三輪比賽中遭到滅團,邱勝揚也因此遺憾的離開舞台,陳任佑則是被導師救回,重新編入金星並參加了第四輪比賽,但仍殘酷地遭到二度淘汰,沒能進入決賽。

陳冠叡(左)、東東(右)也在參賽名單中。(圖/翻攝自IG@oysplanet.official)

邱勝揚、陳任佑因參加過《原子》,對台灣粉絲來說已是熟悉臉孔,這回轉戰韓國舞台,讓不少粉絲又驚又喜,相當期待兩人未來表現,紛紛湧入《Boys Planet》官方IG留言替他們打氣,「駱駝的美聲一定要讓全世界聽到」、「一定要出道」、「YY加油,我在台灣支持你」、「兩位海王星的都要加油」,此外,也釣出《原子少年》昔日戰友范范、藍弟、陳廷軒現身留言為他們應援。

引人注目的是,另外2名公開的台灣選手中,陳冠叡是舞蹈系學生,跟《大學生了沒》柔蓁為親姊弟,原先也預定參賽《原子》,但後來低調轉往韓國發展,如今身影重新出現在《Boys Planet》,同樣令粉絲感到驚喜。另一位參賽者東東雖沒有亮相過去經歷,但被認為長得神似韓男團ENHYPEN成員HEESEUNG,目前也出現不少討論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原子少年》

日韓爆米花

#《Boys Planet》#邱勝揚#陳任佑#《原子少年》#陳冠叡#東東#韓國選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3

0.1401

0.3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