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子》小坤達自傲「下半身很有力」 林佳辰寫真「該露的都露」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8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8 14:48
《原子少年》黃文廷(左起)、林佳辰、小孩、蔡承祐以及林煥鈞接受媒體聯訪。(圖/黃城碩攝)
《原子少年》黃文廷(左起)、林佳辰、小孩、蔡承祐以及林煥鈞接受媒體聯訪。(圖/黃城碩攝)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今晚(18日)將在西門町舉辦粉絲見面會,製作人詹仁雄透露,本場活動實體加線上共賣出3000多張票,已經大幅超越他的預期;今日也可以看到,不少粉絲一早就到活動現場排隊,人氣選手黃文廷、林佳辰、小孩、蔡承祐以及林煥鈞在彩排時接受媒體採訪,5位大男孩的眼神散發著期待,覺得自己根本是在作夢。

更多新聞:《食尚》綠島歡慶百集!風田露點走秀 威廉婚後放棄腹肌等做人

 

《原子少年》人氣選手林佳辰。(圖/黃城碩攝)

今日5位選手終於見識到了「被粉絲簇擁」的感覺,塞到車門推不開,選手們心裡很開心,但又希望粉絲可以好好照顧自己,小孩說:「剛剛下車有看到粉絲熱到站不起來,謝謝你們的辛苦。」眾人也大虧「地球」選手林佳辰的粉絲年齡層很廣,3歲到80歲都難以抵擋他的魅力,黃文廷則自豪「地球」的粉絲不分年齡,「很多粉絲都在社群PO影片給我們看,穿紅白衣服學跳〈那不是雪中紅〉,滿感動的。」

大批粉絲簇擁著《原子少年》的選手。(圖/黃城碩攝)

暱稱小坤達的「地球」黃文廷被笑稱是愛哭包,「我自己在比賽期間就哭過很多次,初次跟大家見面,我應該會忍住淚水,帶給大家開心的樣子。」黃文廷解釋,自己會哭有很多面向,「可能表演分數不理想,或是看到團員在台上成長很多,會很感動,還有總決賽看到大家的團魂,其實《原子少年》滿多哭點的。」其他選手也有同感,《原子少年》的確帶給他們不少回憶。
 

天王星選手蔡承祐。(圖/黃城碩攝)


更多新聞:吳宗憲9旬父病逝「私下狀態曝光」 Lulu傳訊安慰讚他堅強

小孩目前是粉絲投票最高的選手。(圖/黃城碩攝)

主辦單位順勢在記者會宣布《原子少年》將在7月推出寫真書,7月18日為預購日,7月25日會上架,就希望選手的好身材可以大飽粉絲的眼福;林佳辰笑說「該露的都有露」,現場隨即被cue小露一下,但他卻逗趣地表示:「不行,我們要維持寫真書的銷量。」最後,黃文廷被推派露腹肌,不過因為剛剛有吃飯,所以不太明顯,讓他有點害羞。

黃文廷(左一)號稱小坤達,自傲下半身肌力很好。(圖/黃城碩攝)

被問到「誰的身材最好」?林佳辰馬上說是小孩,但小孩卻一臉迷濛,蔡承祐在一旁笑說:「應該是厲害的地方不同,我是肩膀,他可能是腹部。」至於誰的「下半身」練得最好?黃文廷立馬說是自己,「因為我之前學武術,要蹲、跳,可能腿力什麼的,會比較好啦!」

更多新聞:喪父後首發聲!吳宗憲心痛遵照遺願「不麻煩任何人」瀟灑送行

林煥鈞。(圖/黃城碩攝)

 
《原子少年ATOM BOYZ》每週日晚間8時於TVBS歡樂台、精彩台與LINE TV同步首播。人氣投票持續進行中,透過Up直播、beanfun!參加全民領航員加分賽,每人每日最多可獲得10票。雙平台的分數將決定原子少年個人及各團體在全民領航員的成績。誰能夠在舞台上戰到最後?誰能夠正式出道?都需要粉絲及觀眾的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原子少年#林佳辰#蔡承祐#小孩#黃文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1571

0.3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