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定艾成遺照!王瞳「狀態不好」忍痛線上討論亡夫後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3 0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3 14:58
禮儀師透露王瞳這幾天狀態不好。(圖/翻攝自王瞳臉書、TVBS)
禮儀師透露王瞳這幾天狀態不好。(圖/翻攝自王瞳臉書、TVBS)

藝人艾成17日上午於蘆洲捷運站共構大樓墜樓身亡,享年40歲,明(24)日即將舉行追思會,但相關細節仍未公開。禮儀師透露艾成家人和王瞳已挑好遺照,只是王瞳狀況不好,都是線上討論。

更多新聞:4個月前被余苑綺婉拒!男星「感應到不妙」:冤親債主在擋?

 
 
艾成追思會明日下午於台北市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將採音樂會進行。18日抵台的艾成馬來西亞的7位至親家人,昨(22)日解除隔離並未前往板橋殯儀館,而是與教會友人進行追思會討論。據悉,艾成遺照目前已挑好,只是家屬決定暫不公開。
 
王瞳今轉發艾成的影片。(圖/翻攝自王瞳臉書)

昨日王瞳在私人臉書轉發十年前艾成演唱詩歌的影片,當時在貼文中艾成寫道「睡前詩歌金曲:耶穌愛你」,王瞳轉發後,僅簡短發文寫下一個字「好」,就像在與亡夫對話一樣,而這也是她在艾成過世後首對外發聲。

 
更多新聞:絲襪鬧婚變!娜美深夜再開戰連千毅:限1個月離婚否則法院見
 
艾成的離世讓外界相當不捨。(圖/民視提供)

據《ETtoday》報導,禮儀師透露王瞳這幾天狀態不好,追思會細節都是透過線上討論,至於艾成骨灰會留在台灣或是帶回馬來西亞落葉歸根?家屬交代必須保密。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瞳#艾成#遺照#追思會#告別式#艾成墜樓#墜樓身亡#艾成遺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66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