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艾成遺照曝光!王瞳親自為「追思會命名」 黃國倫領超偶幫獻唱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3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3 14:38
艾成遺照。(圖/民視提供)
艾成遺照。(圖/民視提供)

藝人艾成17日意外墜樓身亡,享年40歲,讓親友及粉絲萬分悲痛,追思會將於明(24)日在於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經紀公司鳳凰藝能今(23)日公開艾成遺照,家屬親友將以2個小時的追思音樂會形式來紀念一生熱愛音樂及表演的艾成。

艾成。(圖/民視提供)

 
艾成的追思音樂會由老婆王瞳取名為「超乎想像 艾成了」將在明天下午1點30分於台北市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來自馬來西亞古晉的家人、演藝圈好友以及教會弟兄姊妹都會參加,並在民視協助下透過YT、FB網路直播,讓無法到場的粉絲歌迷們也能一同參與。
 
與哈利路亞家教會一同籌辦艾成追思的藝人好友張芸京表示,艾成最大的夢想就是希望站上音樂最高殿堂舉辦演唱會,這場追思音樂會將會有艾成多首創作歌曲,如同他個人演唱會。當大家在討論追思音樂會名稱時,王瞳說出了「超乎想像 艾成了」來命名,因為「超乎想像」就是艾成其中一首創作歌曲,而他總把握分秒去愛身邊每個人,成就了愛的真諦,當下親友們就決定以此做為追思音樂會的名稱。
 
追思會上的照片是2019年艾成在參加教會聖誕跨年晚會表演時所拍攝,王瞳最後選定這一張,除了能紀念艾成在舞台上發光的樣子,手上拿的麥克風正是艾成生前最愛的SM58,身上的白色西裝就像是兩人本來約定卻未能完成的婚禮所要穿的白色西裝,每一個細節與想法,都透露出王瞳對艾成的深深思念。
 
 
明天追思會除了主辦方教會的安排,其中有2大段演藝圈的表演,有艾成在台灣出道的選秀節目《超級偶像》黃國倫老師及歌手們的大合唱,以及第一部艾成主演的戲劇《新兵日記》演員群合體重現經典。《超級偶像》與《新兵日記》都是艾成在演藝圈很重要的歷程,好友們的演出將送給艾成最深的懷念與祝福。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艾成#墜樓#遺照#王瞳#追思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922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