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艾成家人今晚抵台!經紀公司發聲明「公布追思活動」並重啟粉專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8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8 16:10
艾成、王瞳。(圖/民視提供)
艾成、王瞳。(圖/民視提供)

藝人艾成昨(17)日從墜樓身亡,享年40歲,讓身邊親友萬般不捨,愛妻王瞳更是難過到虛脫癱軟,經紀公司鳳凰藝能協助家人辦理治喪撫恤事宜,由於艾成是基督徒,未來的治喪將採基督教儀式,經紀公司今(18)日公開最新聲明。

更多新聞:痛失艾成!王瞳傷心欲絕整夜未眠 親友輪班陪伴「不敢放她一個人」

 

王瞳17日離開殯儀館時眼神空洞,相當疲憊。(圖/許方正攝)

艾成經紀公司稍早發表聲明表示,教會正全力規劃艾成的追思禮拜,艾成家人在各方協助下,即將於今夜抵台,基於防疫規定,配合旅客檢疫之後,直接由防疫專車接往防疫旅館,居家檢疫3天。由於昨天湧入許多粉絲表達,想跟艾成說說話,因此重啟「艾成的異想世界」粉絲專頁,接下來每天會播送艾成一首心愛的創作歌曲,讓喜歡唱歌的艾成,天天為粉絲們歌唱。

更多新聞:艾成驟逝打擊 王瞳悲痛住親友家「2天沒進食」新戲停拍

 
王瞳暫停戲劇拍攝。(圖/許方正攝)
 
經紀公司也體恤王瞳的心情,暫停偶像劇《決勝的揮拍》拍攝工作,艾成治喪告一段落,再行補拍。並再次感謝各界對艾成的懷念與關心,以及對王瞳、家人們的心疼,希望大家能體諒家屬的心情,讓家屬在安靜的時空療傷止痛。

鳳凰藝能聲明:

藝人艾成墜樓殞命,眾聲喟嘆。感謝教會正全力規劃艾成的追思禮拜。
 
艾成家人在各方協助下,即將於今夜抵台,基於防疫規定,配合旅客檢疫之後,直接由防疫專車接往防疫旅館,居家檢疫三天。
 
昨天湧入許多粉絲表達,想跟艾成說說話,鳳凰藝能重開「艾成的異想世界」粉絲專頁,接下來每天會播送艾成一首心愛的創作歌曲,讓喜歡唱歌的艾成,天天為粉絲們歌唱!
歡迎粉絲、好友們,前來粉專欣賞歌曲,留下想對艾成說的話語。
 
民視與馬來西亞合作偶像劇《決勝的揮拍》拍攝即將完成,民視體恤王瞳的心情,調整劇本,先暫停她目前的拍攝工作,艾成治喪告一段落,再行補拍。
 
 
再次感謝各界對艾成的懷念與關心,以及對王瞳、家人們的心疼,請大家能體諒家屬的心情,讓家屬在安靜的時空療傷止痛,深深致上感恩。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艾成#墜樓#艾成墜樓#王瞳#夫妻#告別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771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