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出征!李立群發聲「台灣是中國一部分」 王晶有立場批評?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6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6 21:29

近期兩岸情勢緊張,不少藝人都發文表態,但70歲的資深藝人李立群,近年定居上海,上個月返台接受採訪提到,「打起仗來都會死守在台灣」,被小粉紅直指是台獨份子、14日趕緊在抖音認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遭香港導演王晶批評是「雙面人」,但其實王晶曾在1988年,和劉德華一起來到台灣參加蔣經國總統的喪禮,還參加金馬獎擔任頒獎人,言論看市場導向,不少人喊講李立群沒立場。

圖/翻攝微博

 
藝人李立群:「一個多月沒發抖音,簡單的講是有點鬱悶心裡滿不平的。」

滿臉鬍子神情憔悴,70歲的資深藝人李立群返台後因兩岸情勢緊張,被大陸小粉紅出征發抖音滅火。

藝人李立群:「我在上海跟全國人民用抖音溝通一起度過疫情的難關,這份共同度過的一種經歷跟心情,它是緊密的聯繫在一起的。」

 
說自己的心始終和大陸人民在一塊,李立群提到上個月返台接受媒體訪問說「打起仗來都會死守在台灣」遭批是台獨份子,李立群說是斷章取義並再次重申政治立場。

藝人李立群:「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兩岸一家親,台灣是我出生的地方是我的故鄉,是祖國的一部分,沒有人不認自己的故鄉不認自己的祖國的。」

李立群認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疫情後會回去河南老家祭祖,不少大陸網友看到影片就滅火,但香港導演王晶可不接受。

藝人王晶:「作為一個中國人對這種漢奸,我絕不鬆手。」

近期王晶拍影片說不喜歡台灣這個地方,因為明星藝人的態度模棱兩可,都是兩面派,還直接點名李立群,說他講話有隱喻讓人很難猜。

藝人王晶:「每一個中國人,都有一顆愛國的心,可是當時就是不敢說出來而已。」

從影46年的王晶1988年和劉德華、曾志偉來到台灣參加蔣經國總統的喪禮,甚至還參加綜藝節目錄製,之後王晶在2007年參加台灣金馬獎,和朱延平擔任頒獎還有幽默對談,沒想到隨著兩岸情勢緊張,王晶為了表態說最討厭金馬獎,兩邊搖擺明顯市場派取向,批評李立群也似乎沒什麼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立群#王晶#台灣#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953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