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遇路人借錢搭車 丁寧全都給:能負擔就算被騙又如何?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5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5 18:09
對於近日國內民眾到柬埔寨被詐騙新聞丁寧有感而發。(圖/翻攝自丁寧臉書)
對於近日國內民眾到柬埔寨被詐騙新聞丁寧有感而發。(圖/翻攝自丁寧臉書)

最近參與舞台劇《四姊妹》演出的女星丁寧,她在裡面飾演一個經商成功卻遇到愛情詐騙,把父母親留下的800萬遺產全投資給遠在異國的男友,不料對方人間蒸發,讓她人財兩失。對於近期有國內民眾受到高薪誘惑前往柬埔寨工作,結果遭到囚禁,丁寧也在臉書有感而發,發表對於「詐騙」的看法。
 
丁寧提到,有時候會在路上看到,有人會到處向路人借錢借個幾百元稱說要搭車,身邊朋友都勸說,若是自己遇到千萬不要給,但她內心會想說,「萬一是真的呢?」即便遇到10次有9次是騙人的,但只要有1次是真的,那還是真正幫助到人,萬一錯過需要幫助的人,他們可能會去做不好的行為。

 
 
丁寧提到柬埔寨詐騙事件感嘆地說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圖/翻攝自丁寧臉書)

更多新聞:呆萌女神元元「人生大事」生平第1次 粉絲讚:永遠支持

丁寧認為,「我們有能力就給,就像玉蘭花就買啊!我們只要可以負擔,被騙又怎麼樣?重點是我們是帶著善意,那個善意的力量就可以在你的生活中不斷傳遞」。

 
丁寧還在臉書發文提到,看到近日國內媒體報導,有些國人到柬埔寨工作發生危險的新聞,她非常地感同身受。丁寧說,這讓她想到過去她在演藝圈遇到的「危機」,「所有的危機,在你還沒看清之前,都像一顆發亮的寶石,你以為你撿到槍了。剛入行,沒人脈沒經驗沒本事,只有一個年輕的樣貌」。
 
范瑞君、丁寧、蔡燦得、謝汶錡出演相愛相殺的四姊妹。(圖/故事工廠提供)

更多新聞:罕見曬破尺度養眼泳裝照 滴妹不藏了解放「超有料」
 
丁寧接著分享,自己小時候過的心夠苦,又是個運動員,也習慣身體的苦,十分努力才有五分收穫,「我真不相信天下有白吃的飯」。她直言「人在做天在看」,做的任何決定,將來就要為自己負責,倘若貪圖眼前有形的利益,後面要付出無形的代價,大到你想像不到。最後她也說:「人生是70%努力、30%享受,在你沒有做到前面70%的努力之前,真的沒有資格談享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丁寧#柬埔寨#詐騙#借錢#遺產#演藝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930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