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壇祭桌神像全被破壞「附著髒東西」 鮮肉男星超鐵齒也怕爆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5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5 17:51
劉韋辰在片中穿越鏡子進入鬼屋內的異度空間。(圖/采昌、馬棋朵提供)
劉韋辰在片中穿越鏡子進入鬼屋內的異度空間。(圖/采昌、馬棋朵提供)

由楊謹華、沛小嵐、麥語彤(彤彤)、劉韋辰、夏靖庭和宥凱主演的電影《民雄鬼屋》,在鬼門開上映後票房已達2600萬,其中劉韋辰在片中帥氣又暖心的模樣吸引不少影迷關注,他之前因演出BL劇打開知名度,片中他飾演通靈少年「阿智學長」,為了從民雄鬼屋救出曖昧中的學妹麥語彤,不惜陪著飾演彤彤母親的楊謹華闖進鏡像異度空間對抗未知妖魔。

更多新聞:楊謹華全身被經文符咒布條綑綁全身 下秒竟遭斷頭

 

劉韋辰利用自己通靈的能力從異度空間中救出「學妹」彤彤。(圖/采昌、馬棋朵提供)

劉韋辰在片中因有著能讀取靈界訊息的技能,意外被帶進民雄鬼屋內的異度空間,並嘗試完成片中亡靈們的心願,他在片中有不少激烈動作,他表示最驚險的就是撞破鏡子飛進異度空間的畫面,「因為鏡子的範圍真的很小,測試的時候常撞到邊角,力道太小不好看,力道太大又不好控制。」

更多新聞:挑戰演技!沛小嵐遭「猛鬼附身」 突翻白眼失心瘋狂砍道士

 
劉韋辰在池畔邊的一場戲展現帥氣清新的氣質。(圖/采昌、馬棋朵提供)

這也是劉韋辰首度演出恐怖片,談起最令自己害怕的場景,他回想片場美術設計為了呈現異度空間的詭異感,將客廳神桌祭壇的神像臉部全都破壞,他自認平時不信邪,但也對這種不敬的場面感到恐懼,被問現實中是否有過靈異經驗,他幽默回應:「沒有遇過。但是曾經在路上看到整個穿著氛圍都極為相似的人,讓我在路上整個失去靈魂。」

更多新聞:可愛童星「女大十八變」情竇初開 七夕揪天菜學長逛廟約會

劉韋辰(左)和彤彤其實是在寒冬中完成泳池戲份。(圖/采昌、馬棋朵提供)

《民雄鬼屋》客廳場景讓劇組不少工作人員都感受到異狀,劇組宗教顧問于治詮道長也表示神像上確實有「髒東西」附在上面,「可能是本來就有的東西,或是燒香引來孤魂野鬼佔著。」當時飾演阿嬤的沛小嵐一入內也立刻感到不舒服,趕緊去神壇和廟裡拜拜求平安。後來這些神像在非拍攝時都用紅紙罩著,讓工作人員和演員較能安心完成拍攝。該片目前仍上映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雄鬼屋》#劉韋辰#神壇#神像#髒東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1095

0.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