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挑戰演技!沛小嵐遭「猛鬼附身」 突翻白眼失心瘋狂砍道士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6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6 21:13
沛小嵐砍殺夏靖庭畫面被稱為「鬼婆婆」。(圖/采昌、馬棋朵提供)
沛小嵐砍殺夏靖庭畫面被稱為「鬼婆婆」。(圖/采昌、馬棋朵提供)

由楊謹華、沛小嵐、麥語彤(彤彤)、劉韋辰、夏靖庭和宥凱主演的電影《民雄鬼屋》,不少人被沛小嵐的精湛演技嚇壞,直呼她根本是「鬼婆婆」上身!沛小嵐近年在影劇作品中多給人親切溫暖的形象,這次以66歲的年紀再度突破自我,詮釋《民雄鬼屋》中大家庭中重男輕女的母親,不只對女兒痛下毒手,讓女兒屍骨分離,中邪後失心瘋翻著白眼舉刀砍殺夏靖庭的一幕更是讓人看了觸目驚心,沛小嵐在最新釋出的幕後花絮中忍不住感嘆:「從來沒有拍過鬼片,我覺得每一場戲都很挑戰!」

更多新聞:《民雄鬼屋》恐怖口哨音是李佳薇吹的! 導演讚她超強「口技」

 

沛小嵐因過度迷信做出不可思議的行徑。(圖/采昌、馬棋朵提供)

片中沛小嵐飾演的母親其實取材自真實故事,她因過度迷信,讓神棍道士帶兒子性侵自家女兒,編劇表示,此橋段發想於4年前社會案件,有女大生遭神棍誆騙其出生時間與民雄女鬼死亡時間相同,其外婆也信以為真,女大生遭性侵過程,外婆甚至幫忙去買停經藥;最後外婆也因無知協助遭到起訴。

更多新聞:有雷/《民雄鬼屋》值得看嗎?3大看點揭密背後真實案件

 
沛小嵐在竹林中配合道士作法。(圖/采昌、馬棋朵提供)

沛小嵐砍夏靖庭的拍攝過程其實經過導演劉邦耀精心設計,他利用探針鏡頭穿過豬喉嚨,讓觀眾彷彿跟著沛小嵐手上的利刃一起劃入夏靖庭飾演的道士的脖子內,接著鏡頭又帶回到沛小嵐身上,工作人員再往沛小嵐身上噴血,光是這段畫面就拍了10次以上,劉邦耀表示:「可以說是全片最困難的畫面之一!」《民雄鬼屋》目前仍上映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沛小嵐#《民雄鬼屋》#夏靖庭#道士#菜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897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