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城市牧真鮮乳花蓮餘震台北慈濟醫院高雄墜樓黑男餐飲集團停業租屋
  • 搜尋:

    道士 結果共159筆

  • 道士突喊:有不尋常的光!開出「威力彩5.34億」一注獨得 老闆也嚇傻

    威力彩連槓龜9期,昨(26)日終於開出頭獎,5.34億元一注獨得,獎落高雄!而開出大獎的彩券行也不藏了,直接公開中獎絕招!
    2024/02/27 15:43
  • 北海道大雪!8旬老婦掃雪竟遭除雪車撞死 男駕駛員被逮

    今冬最強寒流發威,日本北海道降下大雪,日本NHK電視台報導,一名居住在北海道士別市的87歲高齡女性今(23日)上午在路上不幸被大型除雪車撞死,警方已經依過失駕駛致死罪嫌逮捕除雪車的駕駛員,目前仍在調查事故詳細原因。
    2024/01/23 16:04
  • 獨家/自強隧道口火燒車「整條路塞爆」!竄濃濃白煙封閉中

    今(25)日一早自強隧道士林往內湖方向隧道口,發生一起火燒車事故,轎車因不明原因自燃,整條隧道竄起濃濃白煙。目前火勢已撲滅,正排煙封閉一隧道,因正逢上班時間,也導致交通大回堵,汽機車全塞在路上。
    2023/12/25 07:45
  • 恐活不過31歲!她怕死「每月買法器續命」 閨密670萬爽入袋

    每每生活不太順遂時,無論是事業、桃花還是財運,在嘗試各種方法仍未解之後,總會有人想祈求神明幫忙,或請命理運勢專家算命。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女子假冒身份謊稱閨密活不過31歲,還介紹對方買下法器,最終成功詐騙人民幣近150萬元(約台幣670萬元)。
    2023/11/23 13:18
  • 太恐怖!MC HotDog熱狗搭機遭雷擊 引擎壞1顆嚇壞了

    MC HotDog熱狗12月將推出新輯《髒藝術家》,今(13)日新歌〈她的眼光〉及MV上架,歌曲取樣他最愛的80年代經典殭屍港片系列,其中電影《暫時停止呼吸》裡的插曲〈鬼新娘〉讓他印象深刻,當時創作時,他正處於因疫情反覆隔離的生活,透過歌曲訴說對家人的思念與鄉愁,歌裡他大秀廣東話,還花了近4小時反覆練習4句歌詞,相當用心。
    2023/11/13 17:01
  • 揭密隱形高薪職業! 「這些工作」年薪達百萬

    在台灣有許多隱形高薪職業,這些職業不同於工程師、醫生和律師,卻能夠獲得相當高的收入。像是刺青師,月收入可達30到50萬元,而冷氣空調技師和水電師傅,年薪甚至超過百萬元。另外,道士在法會上每場可以獲得1萬5的收入,如果一個月接7到8場,月收入超過十萬元。至於引水人,負責引導船舶進出港口,平均月薪也超過十萬元。
    2023/09/29 22:42
  • 港女被詐85萬!為復合借高利貸、下海籌錢 台神棍遭輕判繼續騙

    香港癡情女A小姐為了挽回前男友,透過臉書社團詢問泰國佛牌功效如何,結果1名葉姓台灣男子傳訊建議她找泰國法師下降頭,A小姐為了籌錢,不但去借高利貸,甚至下海賣淫,陸續匯了85萬元給葉男,最後驚覺被騙,氣得來台提告。今年6月,法院輕判葉6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葉不痛不癢,最近還化身道士,透過網路繼續行騙,A小姐無法接受,痛批台灣縱容詐欺犯!
    2023/08/17 08:26
  • 士林大同立委「綠白合」? 王世堅:有可能

    端午節假期第一天,要拚立委選舉的王世堅與民眾黨議員林珍羽同台,不斷稱讚她還提出「聯合服務」,被解讀難道士林大同立委選舉「綠白要合」,對此王世堅鬆口表示「有可能」。
    2023/06/22 13:52
  • 玄天上帝聖誕!把握今日「做3事、拜3水果」 財運爆棚賺到飽

    今(22)日適逢農曆3月初3,正巧也是玄天上帝的生日。為了替玄天上帝慶生,桃園新屋深圳玄天宮也在凌晨子時一過,即開始叩謝神恩,並舉辦「宴王宴」。此外,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1名玄天宮神秘道士也透露,在玄天上帝生日這天,其實可以做3件事情、拜3種水果,有望藉此「財運亨通賺四海」。
    2023/04/22 12:53
  • 全家到場招魂!蔡天鳳媽媽掩面痛哭 婆婆痛批:狼心狗肺

    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遭殺害及肢解烹屍,案件揭發第4天,死者丈夫Chris終於露面,繼今(28)日早上帶著父母及岳父母到沙田富山殮房認屍後,一行人中午再到大埔龍尾村肢解案現場。才剛抵達,蔡天鳳的母親已經難掩傷痛,靠在女婿Chris懷中抽泣。另外,有道士帶同寫有「蔡天鳳正魂附身」字眼的紙紮人及一批祭品準備打齋超渡。
    2023/02/28 15:15
  • 人潮出籠亂象多 迪士尼玲娜貝兒遭「巴頭」

    大陸防疫解封,許多生意人都希望業績回溫。南京一間愛馬仕,重新裝潢後,請道士作法祈福掀起議論。另外在上海迪士尼,湧現人潮後,有遊客用力拍打,明星人形玩偶玲娜貝兒頭部,傳出造成扮演者腦震盪,警方介入調查。
    2023/01/10 12:37
  • 郭鬼鬼談夫妻紛爭:打人就是不對 曾遇恐怖情人「當場自殘」

    G奶「雪乳戰神」郭鬼鬼去(2022)年年底才完成個人首場公益演唱會,今(7)日自稱「全台鬼王」的她出席士林科教館的殭屍展,身穿道服、頭戴道士帽,立志打擊所有小人。郭鬼鬼自認不怕鬼,甚至覺得「人比鬼可怕」,「鬼可能只會嚇人,但是人可以直接用言語傷害你,是會傷心的,超費心思」;她也自爆有遇過恐怖情人,還當場被他用「割腕」 情緒勒索,畫面相當血腥。
    2023/01/07 17:24
  • 尪坦承出軌小三是女道士 她年收入8百元要賠正宮40萬

    新北市一名人夫「阿華」(化名)和妻子「阿英」(化名)結婚10多年,不料他在今年6月,主動向老婆坦承外遇,時間已經3年多,對方是一名女道士「阿麗」(化名),阿英被氣得大受打擊,憤而向小三提告求償80萬元。法院審理後,發現阿麗去年所得僅800元,但她名下還有2筆不動產和1輛汽車,判她須賠償阿英40萬元。
    2022/11/11 23:23
  • 舞台劇演一半!郎祖筠突「渾身顫抖」狂乾嘔 驚悚撞邪過程曝

    資深藝人郎祖筠在舞台劇《魔法阿媽》中飾演靈魂人物「道士」,為宣傳即將登場的演出,今(10)日下午特地舉辦記者會,現場演繹劇中超渡亡魂的橋段,不料一結束竟發生難以解釋的神秘現象,郎祖筠渾身不對勁,不停乾嘔顫抖、臉色發白且說不出話,必須由旁人攙扶下台。事後她還原當時的狀況,猜想可能是自己體質敏感,無意間衝撞到好兄弟,嚇得驚呼:「沒想到,我差一點被奪舍了」,所幸當下有趕快跟熟悉的道長聯繫,才化解意外的狀況。
    2022/11/10 22:29
  • 夏靖庭成淫威道士!逼迫兒對「楊謹華施暴」 私下反差行徑曝光

    58歲演員夏靖庭在亞洲最猛鬼屋電影《民雄鬼屋》中飾演貪財騙色的道士,「直播小霸王」宥凱則飾演患有智能障礙的道士之子,兩人在片中組成「反派父子檔」,宥凱在父親夏靖庭的淫威逼迫下,藉由怪力亂神對女主角楊謹華施暴,導致對方家破人亡,不過夏靖庭在戲裡戲外判若兩人,夏靖庭在拍攝現場面對宥凱和彤彤這兩位影壇新人大展親和力,兩位後輩都忍不住大讚:「夏爸爸帥慘了!」
    2022/08/26 11:36
  • 道士騎車違規!被警察開單「嘴一句」⋯ 下秒悲劇了

    禍從口出!有網友日前分享,自己的朋友因騎車違規而被警察開單,但他卻在對方開單之際,自認幽默回答1句話,讓員警當下決定開更重罰單。該文一出,許多網友都表示笑噴,並直言這是警察在教他「說話的藝術」。
    2022/08/15 23:34
  • 挑戰演技!沛小嵐遭「猛鬼附身」 突翻白眼失心瘋狂砍道士

    由楊謹華、沛小嵐、麥語彤(彤彤)、劉韋辰、夏靖庭和宥凱主演的電影《民雄鬼屋》,不少人被沛小嵐的精湛演技嚇壞,直呼她根本是「鬼婆婆」上身!沛小嵐近年在影劇作品中多給人親切溫暖的形象,這次以66歲的年紀再度突破自我,詮釋《民雄鬼屋》中大家庭中重男輕女的母親,不只對女兒痛下毒手,讓女兒屍骨分離,中邪後失心瘋翻著白眼舉刀砍殺夏靖庭的一幕更是讓人看了觸目驚心,沛小嵐在最新釋出的幕後花絮中忍不住感嘆:「從來沒有拍過鬼片,我覺得每一場戲都很挑戰!」
    2022/08/06 14:40
  • 《民雄鬼屋》宥凱真實身分超狂!合體直播天后「兩人年收破11億」

    楊謹華、沛小嵐、麥語彤(彤彤)、劉韋辰、夏靖庭、宥凱主演的台灣鬼屋電影《民雄鬼屋》,上週舉行媒體試映會後好評不斷,有影評大讚導演劉邦耀的執導功力和創意沒讓人失望:「嚇瘋!燈光音效和特效極為出彩!」飾演道士之子的宥凱超狂真實身分也曝光!
    2022/07/25 17:44
  • 黃嘉千遭家暴楊謹華鬆口有關心 《民雄鬼屋》遭道士綑綁拖行

    由楊謹華主演的鬼片《民雄鬼屋》今(14)日舉辦記者會,楊謹華被問到近日黃嘉千遭傳家暴的新聞,她坦言所有的事件道現在都是有關心的,但詳細情形自己真的沒有辦法分享。另外,楊謹華在片中還被夏靖庭飾演的道士綑綁拖行,她也透露和夏靖庭拍動作戲時有不小心碰到胸肌和手臂,忍不住驚呼:「她把我抱起來,有不小心碰到,還好夏哥平常都有在健身,真的是有練過的身材。」
    2022/07/14 16:46
  • 台灣舊監獄冤氣重!實習妹妹進入疑中邪 道長抄法器竟趴地痛哭

    由楊謹華主演的電影《民雄鬼屋》,除了斥資千萬重建古老洋房內部裝設,還在桃園、嘉義等地取景,不僅片中充滿驚悚駭人劇情,預告上線3天突破180萬觀看量,也因畫面過於恐怖,在TikiTok上架第2天就被檢舉而遭屏蔽。拍攝時更曾出現許多令人匪夷所思的靈異現象,其一是有女性工作人員疑似被精怪附身中邪,隨劇道長前往解決,她直接在拍攝場景痛哭失聲、趴伏在地,嚇壞許多工作人員。
    2022/07/11 14:06
  • 穿道袍看殭屍出事了!郭鬼鬼認「有人不舒服」急撤照道歉

    被封為「雪乳戰神」的網紅郭鬼鬼,擁有甜美的臉蛋與34G的傲人上圍,在社群平台追蹤人數超過70萬人。近日搭上南美館殭屍展熱潮,穿著火辣性感的深V道士袍與殭屍雕塑合影,掀起網友暴動。今(27)日她突然表示,照片引起部分人的不適與不舒服,真的感到很抱歉,已經撤下照片,希望能平息紛爭。
    2022/06/27 21:19
  • 雪乳戰神斜槓道士逛殭屍展 黃袍藏不住好身材!殭屍看到翻白眼

    自稱「雪乳戰神」的網紅郭鬼鬼擁有傲人的身材曲線,經常在個人臉書上分享辣照,而近日她前往朝聖近期爆滿的台南市美術館「亞洲的地獄與幽魂」展覽,她在24日先是出席記者會,穿著連上唐裝,豐滿上圍讓緊身唐裝擠出一個驚人的形狀。25日她再度現身展區,換上道士黃袍裝,豐滿的上圍呼之欲出春光無限,但據了解,兩張照片都是利用P圖,並非郭鬼鬼實際在展場中。
    2022/06/26 14:28
  • 台南「地獄展」來了!民眾帶平安符 搶拍殭屍人偶

    台南美術館「地獄殭屍展」登場,現場人潮滿滿,還有人凌晨一點就出發,從中壢、新竹南下看展,甚至帶了三個平安符護身,也有在地的道士,在場外發放自己親自加持的平安符,免費送給大家。不過人潮實在太踴躍,館內已經達到人數上限,暫時停止售票。
    2022/06/25 13:38
  • 宗教團體抗議沒用!台南殭屍展擠爆 道士袍、護身符進場

    台南美術館舉辦「亞洲的地獄與幽魂特展」,未開展就因宗教團體抗議,引發話題,今(25)日開展首日果然吸引大批人潮,有人特地凌晨1點多,從中壢開車南下,還有民眾特地穿道士服,COS已故演員林正因殭屍電影中飾演的九叔。由於看展民眾太踴躍,館舍人數,中午12點多,館方也暫時停止售票,要大家暫時停止前往。
    2022/06/25 12:44
  • 蔡淑臻《女外科》大結局豁出去!預告有「超大尺度情慾戲」

    蔡淑臻主演的公視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明晚(4)日將播出精彩大結局,讓許多劇迷哀號看不夠,女主角蔡淑臻和導演賴孟傑、原著作者小劉醫師昨(3)晚特別開直播和觀眾互動,貼心解答專業醫療疑問,更爆料拍攝現場的幕後秘辛。蔡淑臻身穿道士袍那場戲,她不只朝狂練噴水技巧,還差點誤吞柴油,她說:「還好下個動作是朝天空噴火,所以沒吞下去。」
    2022/06/03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