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沛小嵐首度拍鬼片原因曝光 開鏡狂吐夢見楊謹華角落瞪自己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2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2 14:27
沛小嵐。(圖/黃城碩攝)
沛小嵐。(圖/黃城碩攝)

鬼片《民雄鬼屋》在今(22)舉行媒體試映會,演員沛小嵐、麥語彤(彤彤)和宥凱也特地現身影廳,在片中飾演楊謹華母親的沛小嵐是首次演出鬼片,她透露當初會接演鬼片是在家中神明前「擲筊」出3個聖筊,才點頭答應演出,沛小嵐在受訪時也透露,自己因為過度入戲,導致連續幾天做夢看到飾演女兒的楊謹華:「她就坐在角落看著我!」

更多新聞:鬼月特輯/楊謹華被「不明物體」注視 15歲彤彤撞見「血染嬰兒」

 

左起麥語彤(彤彤)、沛小嵐、宥凱。(圖/黃城碩攝)

沛小嵐表示,自己在拍攝時都帶著兩個護身符,沒想到上戲第一天拍神壇戲,立刻因不舒服而嘔吐,後來片場宗教顧問道長都會在她拍攝前先為她淨身,卻還因為過度入戲而做惡夢,連兩天起身看見楊謹華穿著片中的服裝,坐在角落瞪著自己,「我真的不敢跟她(楊謹華)說,後來想想應該是那陣子太常一起拍戲才會這樣」。

更多新聞:楊謹華自曝人生撞牆期 親吐感受:「內心感到不快樂」

 
此次沛小嵐在《民雄鬼屋》中有不少驚悚的演出,包括要在竹林中砍楊謹華的頭,她表示看著楊謹華躺在地上,心情超不平靜:「我嘴上一直念阿彌陀佛。」另外,還有一幕下跪猛磕頭的場景,沛小嵐感謝的說:「在場的人都很照顧我,體力還越拍越好。」甚至還自嘲打趣直說:「是不是因為(片中)殺過人了!」

更多新聞:你敢買嗎?「民雄鬼屋」掛布條出售 2年沒成交價格曝光

宥凱。(圖/黃城碩攝)

宥凱在片中有一場暴力對待楊謹華的緊張戲份,宥凱回想起這場戲忍不住說:「當下讓我覺得她很憎恨我,一句話都不想跟我說。」兩人有事先溝通,楊謹華要他盡力演。他表示兩人殺青那天才聊開,才知道最後因過度用力,宥凱傷到腳,楊謹華的背也受傷。

更多新聞:15歲女孩曝親眼見鬼經歷 「血淋淋小嬰兒」趴在床邊哭

麥語彤(彤彤)。(圖/黃城碩攝)

由於不敢看鬼片,沛小嵐在過去推掉不少恐怖片邀請,這次決心要在首映會和大家一起看片,但她強調:「要抱著媽祖抱枕看!」彤彤也表示,自己從該片殺青到現在,都還是會抱著道長加持過的「木棒」睡覺,同樣不敢看鬼片的彤彤也坦言,會帶著木棒一起在首映會觀賞電影。《民雄鬼屋》將於7月29日全台上映。
 
 
高溫熱到受不了!即時溫度點這裡~ TVBS帶你看天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沛小嵐#《民雄鬼屋》#麥語彤#宥凱#彤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794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