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祐寧婚宴「與愛妻浪漫共舞」畫面曝! 賓客星光熠熠如三金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1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1 13:36

藝人楊祐寧與妻子Melinda昨天(31日)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辦婚宴,現場星光熠熠,除了請來9m88當婚禮歌手,賓客名單更是大有來頭,華燈幫、張孝全、張震、余文樂等人都來了,其中王柏傑與謝欣穎,更是認愛後首度同台合體。

圖/TVBS

 
9m88跟樂手,深情獻唱演奏,往舞池一看,在中間浪漫跳舞的,是楊祐寧與妻子Melinda。

兩人2020年登記結婚,卻因為疫情,直到今年2022才補辦婚宴,7月31日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行。

藝人楊祐寧:「大家晚安。」

 
席開近50桌,要讓至親好友有派對的感覺,小倆口婚宴開始前,就難掩興奮幸福心情,曝光誓詞內容。

圖/TVBS

藝人楊祐寧:「一整個段落是很感動的部分,誓詞部分也是我們寫給對方,跟對方說,在未來我們如何去愛對方,如同愛自己。」

Melinda說,會願意嫁給楊祐寧,就是因為看見他心裡很善良,楊祐寧則誇太太,年輕貌美又善良,兩人也回顧求婚過程。

楊祐寧妻子Melindavs.藝人楊祐寧:「我們回看那個影片的時候,他一直笑我說,我不到0.01秒就答應他了,喔對,因為我說妳願意嗎?她,願意,馬上。」

挑在對兩人有意義,曾經約會的地方,希望與對方共同經歷婚姻路,被問到婚後誰是財政大臣,楊祐寧爆料不是不想給太太管,而是Melinda比較沒有概念,而婚宴賓客星光熠熠。

圖/TVBS

藝人桂綸鎂vs.陳柏霖:「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每個剎那都是會很幸福。」

 
藝人張震:「今天來就很開心,祝福當然希望一切很健康美好,因為我們都是很老的朋友了。」

不僅余文樂、張孝全以及華燈幫,其中王柏傑、謝欣穎更交往後首度公開合體。

至於坤達,則搞怪出現在太太柯佳嬿與9m88的合照裡頭,兩人難得合體同框,為好友送上滿滿祝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祐寧#藝人#婚禮#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12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