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SY濕身秀灑300噸水! 20多歲男撤場疑濕滑摔15m高舞台送醫不治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1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1 13:38

南韓歌手「江南大叔」PSY,睽違3年辦濕身秀演唱會,但每場會使用「300噸的飲用水」,遭批演出浪費水,他7月30日來到南韓江陵市開唱,卻傳出隔天工作人員協助撤場時,卻不慎滑倒摔落15公尺高的舞台,緊急送醫宣告不治,根據警方初步調查疑似是地板溼滑造成憾事。

圖/翻攝自 PSY臉書

 
穿上粉紅背心、西裝褲,南韓歌手「江南大叔」PSY,在舞台上賣力唱跳,PSY7月30日來到,南韓江原道江陵市舉辦「濕身秀」演唱會,完美落幕卻傳出有工作人員撤場不慎滑倒身亡。

在草地上架起高舞台,還加做走道延伸四周還架起圍籬,PSY臉書分享2022濕身秀舞台設計超壯觀,但江陵市這場演唱會結束後要進行舞台拆除,有一名20多歲的蒙古籍男子,不慎滑倒從15公尺高的舞台摔了下來,當下立刻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警方初步調查,這名工作人員疑似因為場地溼滑,才導致憾事發生。

南韓歌手PSY:「嘿。」

 
一撒出水讓氣氛嗨到最高點,PSY從2011年開始,每年都會舉辦「濕身秀」,睽違3年再舉辦,但每場演出會使用「300噸飲用水」遭批浪費,日前又爆出歌迷群體確診引發爭議,如今發生摔傷身亡意外,PSY所屬的經紀公司表示,會檢討並擬出對策,同樣受關注的還有香港紅磡演唱會。

西九龍總區刑事部(行動)警司鍾雅倫:「我們會進行一個很仔細,很多角度的全面調查,我們目的只有一個,希望還原真相。」

警方透露暫時不會移動場內的設施,幕後人員透露演唱會的特效機關,都是彩排當天讓表演者「邊排邊試」狀況多,還讓MIRROR的經紀人花姐,一度質疑發生意外該怎麼辦,沒想到真的有人受傷了,香港康文署將在今天開會討論,該如何防範類似事情再度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PSY#演唱會#工作人員#舞台#摔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941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