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南大叔」PSY演唱會傳意外 工作人員高處跌落身亡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1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1 10:11
PSY演唱會驚傳意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PSY演唱會驚傳意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以歌曲「江南STYLE」走紅全球的韓國歌手PSY,近日在韓國舉辦演唱會後,傳出不幸意外。一位20多歲的蒙古籍工作人員,在進行舞台照明的撤除工作時,不慎從高處摔落身亡。PSY的經紀公司也表示哀悼,強調將會思索對策,防止這樣的悲劇再度上演。
 
《中央日報》報導,PSY於30日舉行濕身秀「SUMMER SWAG」後,PSY的經紀公司「P NATION」於隔日發表聲明,指出當地時間31日下午3點50分,在江原道的江陵綜合體育場,一名外包工作人員失去寶貴的性命。P NATION表示,死者是一名蒙古籍的20歲男性,是製作舞台構造物的外包公司員工。他在撤除演唱會會場的舞台照明時,從20公尺高處墜落,在心肺驟停下搬到醫院後,確認死亡。

 
 
PSY於30日在江原道舉行演唱會。(圖/翻攝自allkpop)

警方初步研判男子在5層樓高的舞台結構上進行拆除作業時,不小心腳滑墜落,目前還在調查確切的事故原因。對此,P NATION也對意外身亡的工作人員致上哀悼之意,並強調公司很清楚工作人員的辛勞,這次的事件讓人相當痛心,希望能盡力送死者最後一程。P NATION最後也表示,將會擔起責任思索對策,防止這樣的意外再度發生。

PSY睽違3年舉辦濕身秀。(圖/翻攝自eyesmag IG)

這是PSY自2019年後,睽違3年舉辦與觀眾同樂的「濕身秀」,沒想到卻風波不斷。PSY過去在韓國綜藝節目上透露,每舉辦一場濕身秀都會用掉3百噸的水,由於韓國今(2022)年乾旱嚴重,因此在PSY宣布要舉辦濕身秀後,立刻招來網友批評。此外,26日更傳出參加濕身秀的觀眾,相繼確診新冠疫情的消息,韓國防疫單位也表示要調查。
加《TVBS新聞》LINE好友!讓專屬小助理替你找新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PSY#江南STYLE#韓國#歌手#KPOP#工作人員#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9

0.1560

0.3299